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移动设备好伴侣 威联通TS-269 Pro评测(2)
2013-11-14 10:08  zol.com.cn    我要评论()
字号:T|T

威联通TS-269Pro硬件部分简介: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威联通TS-269 Pro这款产品的硬件设计。硬件是一款产品的基础,就像我们的PC机一样,我们同样要关注NAS系统的硬件设计,包括处理器、内存、硬盘以及散热系统等信息,因为一款产品的硬件关系到产品的具体应用性能,尤其是NAS系统的传输性能,几乎都是由硬件决定。

移动设备好伴侣 威联通TS-269 Pro评测

威联通TS-269 Pro前面板

威联通TS-269 Pro是一部桌上型塔式NAS设备,支持 2 颗硬盘热插拔及可锁式硬盘,2 x 3.5" SATA 6Gb/s, SATA 3Gb/s 硬盘或 2.5" SATA, SSD,标配一颗Intel Atom 2.13GHz Dual-core处理器以及512MB内存(最高可扩展到3GB),出色的硬件系统为NAS提供了性能保证。

移动设备好伴侣 威联通TS-269 Pro评测 移动设备好伴侣 威联通TS-269 Pro评测

威联通TS-269 Pro前面板的布局非常合理,右侧是两个硬盘支架,在支架上的左边我们可以看到硬盘的状态显示灯,绿色代表硬盘正常。

在硬盘显示灯的下面,是网络状态显示灯,在运行的时候,此显示灯会一闪一闪的呈现黄色状态。eSATA接口则是用来显示扩展设备的运行状态,当我们连接扩展设备的时候会有相应的显示。

下方是NAS的开关以及一个快捷备份的按钮,同时,一个USB 3.0的接口也被设计在产品的最下方,为用户提供出色的传输性能,已经方便的外接设备。

移动设备好伴侣 威联通TS-269 Pro评测

威联通TS-269 Pro后面板

威联通TS-269 Pro的后面板承担着数据的输入、输出,电影的输入,网络的传输,电能的支持以及产品的散热等重要功能。

移动设备好伴侣 威联通TS-269 Pro评测 移动设备好伴侣 威联通TS-269 Pro评测

我可以看到,占据整个后面板最大部分的是散热风扇正对的环形散热孔,为整个NAS提供散热需求。HDMI接口在后面板的右上角,,这个接口能够传输视频和音频,是一个非常适合影像传输的专用型数字化接口,用户可以将这个接口接到显示器或者投影设备,轻松打造家庭影院。

接下来则是两个USB 3.0接口和2个USB接口,算上前面板的USB接口,此款NAS提供了多达5个USB接口,这样我们可以同时接入多款设备,而且可以根据设备的不同需求选择不同的接口。

eSATA接口是用来扩展此款NAS的,达到满足用户存储空间的需求。而还有一个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在HDMI接口下面,有一个非常小的小孔,这个是回复出厂设置的小孔,使用要谨慎。

移动设备好伴侣 威联通TS-269 Pro评测

威联通TS-269 Pro底座

威联通TS-269 Pro的底座设计也非常谨慎,四个支角采用防滑抗震的橡胶产品制程,能够起到很好的防滑抗震效果,最大程度的保护整台NAS系统的稳定运行。从这个地方我们也可以看出威联通对产品的细节也是非常重视的。

此次我们采用的是2块希捷2TB NAS硬盘组建RAIND 1模式来进行测试。希捷NAS硬盘是专为NAS产品推出的产品,NASWorks技术能够为1至5盘位的解决方案提供最佳性能和稳定性。

移动设备好伴侣 威联通TS-269 Pro评测

希捷 NAS硬盘

希捷独特的加权马达设计最大限度地减小了在多硬盘系统环境下会加剧的震动问题,从而改善了硬盘性能及系统稳定性。提供多种用户可选电源配置,可优化不同工作量下的电源使用,并且增强终端客户体验,在起居室或办公室等低噪音环境中提供接近无声的噪音控制功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移动设备 威联通 威联通TS-269 Pro 评测

责任编辑:陈沭苏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