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笔记本 > 正文

独特的三位一体创意 华硕Trio笔记本评测
2013-11-18 07:57  天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PadFone,首款首款变形手机,突破性实现了一秒钟由手机到平板电脑的转变;

Transformer Pad,独特的插拔设计,平板+键盘开启变形平板的滥觞;

TAICHI,一款独特的前后双屏设计的Windows 8超极本;

P1801,Windows 8/Andriod 双系统,即是一体机也是平板;

……

上面这些产品我相信大家并不会感到陌生,因为它们是华硕近几年推出的颇具影响力的产品,而且每一款产品无一不被冠以“颠覆”“创新”的字眼。从传统PC势微之后,各种唱衰传统PC的声音变不绝于耳,各大PC厂商也是针对现转做出了调整,所以我们也看到了各种各样的变形设备问世。

翻转、插拔、变形、滑盖,这堪比健美操的变形模式让原本生硬的笔记本变得灵动起来,但是随着时间的发展,单纯在形态上做出突破已经很难了,所以是时候是在内部做一些创新。

对于华硕而言,创新也始终贯穿于整个产品设计,就拿其现有设备来说,笔记本可以做成双屏的,一体机可以做成拆卸的,手机平板也可以是合二为一的,那么接下来它是如何做的呢?在今年的台北电脑展上,华硕又站出来一款令人赞叹的产品:Transformer Book Trio。

独特的三位一体创意 华硕Trio笔记本评测

三位一体,这个颇具宗教意义的词汇用在这里确实非常恰当。众所周知,通过插拔式设计的设备无非在笔记本与平板两种设备之间转换,而Trio则在此基础上还可以充当台式机使用;两种系统则让它在使用范围上做了更精确的定位,平板模式下它就是一台有着优秀触控娱乐体验的的安卓平板,而笔记本模式下则摇身一变由娱乐工具变为生产力工具。所以毫无疑问的,Transformer Book Trio是目前所有家用设备中的集大成者。

今天,这款激动人心的设备终于送到天极网,笔者也在第一时间经过深度体验后撰写了这篇评测文章,看过之后相信大家会对它有一个非常去全面的了解。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硕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