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动态 > 正文

传邢山虎赴港拜山头 乐动卓越或香港上市
2013-11-20 15:23  178.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1月19日消息,今日有业界人士透露消息,称乐动卓越创始人邢山虎已秘密前往香港,这或将是该公司启动上市的前奏。

乐动卓越对此暂无正式回应。

早前已有诸多迹象显示,乐动卓越正在酝酿一个“大事件”。

2013年9月中旬,乐动卓越在推出《佣兵天下》手游时,曾同步宣布将投入一亿元人民币涉足手游代理发行。这被业内视为乐动卓越赢取上市筹码的一个重要举措。

随后,乐动卓越还在内部启动了较大规模的内部激励计划,包括给创始员工赠送轿车等,以维持创始团队的稳定。

此外,乐动卓越近日还联系多家媒体,要求删除旗下热门游戏《我叫MT》中含有“魔兽”字样的关键字,以避免陷入暴雪的版权诉讼。

乐动卓越创始人邢山虎也一直对“做一家上市公司”抱有极大的期望。他曾在腾讯百家游坛公开表示,有生之年要“参与一家游戏公司的上市过程”。

2013年7月初,乐动卓越拿到了包括联想创投等VC在内的第二轮融资,其融资金额总价约在2亿人民币左右。坊间也传言乐动卓越估值达到10亿人民币。

在国内A股IPO已停摆一年的背景下,不少中国内地游戏公司将香港视为上市的最佳路径。早前,已有云游控股(Forgame)在香港成功上市,而传言包括苏州蜗牛游戏和深圳博雅网游也在计划赴港上市。

关于乐动卓越

乐动卓越全称北京乐动卓越科技有限公司(英文名称:locojoy),由网游行业资深人士邢山虎联合5位创始人共同组建成立,该公司以移动游戏为主要业务,目前旗下坐拥包括《我叫MT》、《佣兵天下》等热门手游。

其中, 《我叫MT》是乐动卓越推出的迄今为止表现最为成功的手游。早前有报道称《我叫MT online》现阶段月流水已超过5500万,活跃用户超过143万,下载次数超1500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乐动卓越 邢山虎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