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苹果黑色星期五优惠:赠50到100美元代金券
2013-11-28 13:41  腾讯科技  晨曦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礼品卡商品除了第三方附件外,还包括苹果的主力产品,比如MAC、iPod和移动设备。

苹果黑色星期五优惠:赠50到100美元代金券

腾讯科技 晨曦 11月28日编译

本周五,是美国一年当中零售最火爆、商家折扣最大的“黑色星期五”(感恩节后第二天)。美国媒体披露,以往优惠比较“吝啬”的苹果,将会在今年的黑色星期五,推出大幅度的优惠措施,特色是发送日后可以在店内消费的礼品卡(即代金券),而不是对商品临时降价。

按照以往惯例,苹果网上商店或是实体零售店,在黑色星期五当天只针对自家产品和附件提供了很小的折扣,不免让果粉失望。

不过,今年将有所不同,美国媒体引述多方消息人士称,今年苹果的优惠策略将围绕礼品卡,而不是商品折扣。如果一个消费者在黑色星期五在苹果官网或是专卖店购买了商品,他将获得礼品卡,可以在日后在苹果店充当现金,不过无法在黑色星期五当天使用。

这一策略,有些类似苹果今年秋季针对返校学生推出的促销计划,不过当时发送的并非苹果专卖店礼品卡,而是iTunes商店代金券。

消息人士称,提供礼品卡的商品除了第三方附件之外,包括了苹果的主力产品,比如MAC电脑、iPod播放器、以及iOS移动设备。

礼品卡的金额,取决于消费者购买的苹果商品本身。自然,购买MAC电脑获得的礼品卡金额,远远大于第三方附件。

消息人士举例称,比如网络摄像头配件Dropcam,本周五将会提供价值25美元的礼品卡,MAC电脑的礼品卡,价值可能达到100美元,iPad和iPhone的礼品卡,价值为50美元左右,另外一些比较昂贵的附件商品,可能提供50美元的礼品卡。

另外据猜测,对于网上销售的商品,不排除苹果会在黑色星期五提供价格折扣。目前,苹果并未对外证实周五的优惠政策。

另外,上述礼品卡优惠政策,到底是局限于美国还是全球的苹果专卖店,目前还不得而知。

目前,苹果本年度黑色星期五的促销海报已经曝光,以绿色为主题,但是仍然未透露优惠内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