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再次改变世界?比尔·盖茨设想的四大产品概念
2013-11-21 15:38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语:在比尔·盖茨(Bill Gates)淡出微软后,一直潜心于慈善事业,他甚至想出了一些可以改善人民生活的产品概念。《连线》杂志刊登了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四大产品概念。如果这些尚且处于“襁褓”之中的概念能够实现产品化,或将能造福人民、改变世界!

以下为文章主要内容:

比尔·盖茨(Bill Gates)最近构想了一些目前现实生活中并不存在的物品,创意十足。盖茨在卸任微软CEO之后,一直心系慈善事业,特别关心发展中国家人民的生活状况。

盖茨想出了许多可以改善这些地区居民生活条件的产品概念,一旦这些概念得以产品化,或许它们能改变整个世界!

《连线》杂志选取了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四大概念,并邀请四大顶级产品设计公司把这四大概念打造出成熟的产品原型。虽然这些原型尚且缺乏实用性,但每个产品都是能“救人于水火之中”的好创意!

电源盒子

概念:创造一个便携、多功能的“小型发电站”。

图11

用途:在现实世界里,人们仅需要10瓦特就能改变生活,10瓦特足以驱动平板、冰箱和台灯。不过,如何将电能传输给12亿无电人口?电源盒子就能办到。它可以将任何电源变成电池充电,它的外部甚至配备了电灯装置。

图12

尚未出现的原因:类似设备的制造商只关注单一的领域或能源,并未关注适用性。

图13

农用传感器

概念:专为农民制造的收集农作物情报的农用传感器。

图21

用途:配备传感器的智能手机已经无法满足农业精准的测量要求。New Deal Design公司从锄头、拐棍和AK-47步枪中获得灵感,将农用传感器设计为非常耐用的木头和金属组合,金属部分布满传感器并且可以移动。

图22

尚未出现的原因:虽然传感器随处可见,但目前还缺少为农户收集信息的统一平台。

图23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比尔·盖茨 产品 概念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