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独家:《出彩中国人》李连杰献评委处子秀
2013-12-04 11:46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出彩中国人》

《出彩中国人》

李连杰(资料图)

李连杰(资料图)

近来大牌明星加盟电视综艺节目的势头愈发火热,从张惠妹到周华健,都想过把“导师瘾”。12月3号晚,新浪娱乐独家获悉,鲜少在国内综艺节目露脸的“功夫皇帝”李连杰已经确认加盟央视新节目《出彩中国人》,担任评委。

李连杰首次任综艺评委 全因“志同道合”

当晚,《出彩中国人》制作方灿星制作宣传总监陆伟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采访。被问及节目为何选择李连杰担任评委,陆伟表示,李连杰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出彩中国人”,作为享誉国际的巨星,他拥有励志的人生故事,也具备中华民族传统的优秀品质。而在专业领域的出色成绩,也让李连杰完全能够hold住评委席。

“《出彩中国人》囊括了非常多的表演类型,有唱歌类的、舞蹈类的、绝技类的等等。李连杰对偏功夫技巧性的才艺表演有很大的发言权,会有非常专业的评点。”陆伟说道。另外。除了功夫电影为人所熟知外,李连杰还致力于慈善事业,他对整个社会生态,对目前各社会阶层都有着非常全面的理解,他和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许多普通老百姓的闪光故事都在他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陆伟称这也是《出彩中国人》相中李连杰的一大缘由:“他是一个既有资历、阅历,有非常强的判断力,同时又有专业背景的一个人选,非常适合我们的节目。”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参加慈善活动之外,近年来李连杰在演艺事业上非常低调,更是鲜少参加综艺节目。陆伟透露,《出彩中国人》之所以能够请到李连杰出山,完全是因为这档节目本身所要传递的东西与他所追求的高度符合:“《出彩中国人》反映的是每个最普通的中国人身上闪光的一面,这种传扬人性闪光点的情怀也正是李连杰所期望的,所以他才有意向、有兴趣来和我们谈这个节目的合作。”关于李连杰此次将在评委席上扮演怎样的角色,陆伟表示目前尚未确定,将与他进一步接洽后做出划分。

其他评委未定 将是国内一线

据介绍,季播节目《出彩中国人》将于明年1月12日起每周日晚20:05分在央视一套播出。该节目一共11期,节目将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各行各业的劳动能手和行业标兵担任出彩候选人,在节目中,他们将逐一展示才艺和故事,评选出当周“出彩明星”。最终,10位单周出彩明星将争夺当季“出彩之星”的称号。

据悉,《出彩中国人》将设定三位评委,除了李连杰外,另外两位评委人选暂未确定。但制作方透露,可以肯定的是,另两位评委人选也将是李连杰级别的一线大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出彩中国人 李连杰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