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1600万像素骁龙800四核 ELIFE E7评测
2013-12-05 09:34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于现在的手机市场来说,很多手机品牌都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文化,例如三星的GALAXY系列、诺基亚Lumia系列、索尼的Xperia系列等等,每一个系列都有着自己的基因,其中包含了能够让你一眼认出它们的元素。

当然除了国际品牌之外,国内很多大品牌也都退出了属于自己的专属系列产品,其中就有金立推出的ELIFE系列。事实上,作为国内知名的手机品 牌,金立这些年同样在不断的进步着,尤其是它旗下推出的主打年轻时尚的ELIFE系列手机,每一次发布的新产品都让人眼前一亮,而其中最亮眼还是当属近期 推出的ELIFE E7了。

1600万像素骁龙800四核 ELIFE E7评测

ELIFE E7依然延续一体机身设计

本着先入为主的理念,ELIFE E7依然延续了E6一体机身的设计,让人第一眼看到手机就能够留下很深的印象。当然这只是第一步,ELIFE E7的本领远不止这些,那么到底这款搭载2.2GHz主频骁龙800四核,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内置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的手机究竟能够给我 们带来什么呢?下面就让笔者给大家一一揭晓答案吧。

ELIFE E7的外观设计

作为一款以设计为主的手机,ELIFE E7在外观方面自然与众不同。除了延续一体成型机身之外,ELIFE E7还把屏幕尺寸提升至5.5英寸,分辨率方面依然采用1080p级别,更大的屏幕对于影音游戏方面的提升是有目共睹的。

1600万像素骁龙800四核 ELIFE E7评测

ELIFE E7屏幕增至5.5英寸

除了屏幕尺寸升级之外,ELIFE E7还在底部虚拟按键方面做了一些改进,相比前作E6而言,此次E7采用的是隐式按键设计,解锁屏幕之后点击按键区域即可点亮虚拟按键的LED灯。

1600万像素骁龙800四核 ELIFE E7评测

底部三枚虚拟按键

在背面设计上,ELIFE E7并没有采用特别花哨设计,不过背后那枚稍稍凸起的1600万像素同样还是十分抢眼。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弧形的背部也进一步提升了ELIFE E7的单手持握时的手感,而金立品牌LOGO,也给人一种非常简约的感觉。

1600万像素骁龙800四核 ELIFE E7评测

ELIFE E7背面设计

在侧边按键的设计上,ELIFE E7相比前作E6总体布局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在手机顶部依然是3.5mm耳机插口以及电源键,左侧为mirco SIM卡卡槽,右侧为音量调节键,而底部则是mirco USB接口、麦克风以及扬声器。

1600万像素骁龙800四核 ELIFE E7评测  1600万像素骁龙800四核 ELIFE E7评测
1600万像素骁龙800四核 ELIFE E7评测  1600万像素骁龙800四核 ELIFE E7评测

ELIFE E7外观细节

从外观到细节,ELIFE E7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这种不同于市面上大多数手机的一体机身设计本身就已经是一种突破了,再加上四周从接口到按键每一个细节的把控都做的十分到位,在国产手机中也算是比较高端的存在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骁龙800 ELIFE E7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