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数码相机 > 正文

微单新世代 2013年7款最具突破性相机推荐(7)
2014-01-03 09:45  泡泡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业微单走向成熟的标志:奥林巴斯E-M1

奥林巴斯E-M1使用全新1630万像素Live MOS图像传感器和TruePic VII图像处理引擎,1/8000s高速快门、最高10张/秒高速连拍,同时还具备E-P5身上的改进版五轴防抖系统,并且配备约236万像素极高分辨率 EVF电子取景器,整体技术指标直逼高端单反。而在整体操控和防护性能上,也足以与专业单反媲美。

奥林巴斯E-M1单机:8088元

12-40mm F2.8套机:12939元

微单新世代2013年7款最具突破性相机推荐(7)

编辑点评:

奥林巴斯E-M1不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但它却是一款具有挑战性 的产品,从外观、操控、画质和功能等各项指标来看,已经具备了与单反相机正面挑战的实力。从另一方面来看,E-M1的出现也说明了M4/3系统逐渐走向成 熟,不再仅仅是轻巧型相机的代名词,更有了占领高端专业市场的霸气。

从以上7款最具突破性的相机来看,微单相机占了绝大部分的比重,这也反映了各大厂商的研发重点 与消费者选择趋势的转变,微单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已全面进入新世代。于此同时也看出了,在2013年“全画幅”和“小型化”依旧是最重要的两个词,如索尼全 画幅微单、最小单反佳能100D、最mini M4/3微单松下GM1。而智能化是三星相机去年主要的方向,在今年相信三星也会继续在这条路上勇往直前,甚至是更多的厂商加入其中。那么在全新的 2014年,我们有理由相信各大厂商会继续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数码相机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