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Yelp四季度净亏损210万美元 同比缩窄60%
2014-02-06 10:10  网易科技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月6日消息,Yelp今天公布了截止12月31日的201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实现营收7070万美元,同比增长72%;净亏损21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530万美元;合每股净亏损0.03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净亏损0.08美元。

四季度财报摘要

·净营收为7070万美元,同比增长72%

·累积评论同比增长47%,总数超过5300万条

·月均独立访问用户数同比增长39%,接近1.20亿个

·活跃本地商业用户同比增长69%,接近6.7万个

四季度净亏损为21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0.03美元;去年同期分别为净亏损530万美元及每股亏损0.08美元。四季度调整后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EBITDA)约为104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80万美元。

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全年净营收为2.33亿美元,较2012年增长69%。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净亏损为101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0.15美元,2012年分别为净亏损1910万美元及每股亏损0.35美元。2013年全年调整后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EBITDA)约为2940万美元,上年为460万美元。

业绩亮点

·Yelp移动平台

Yelp通过推出如Nearby和在手机上发表评论等新功能来强化移动应用的消费体验。在第四季度,Yelp移动独立访问用户接近达到5300万美元(包括了移动网页用户和移动应用用户),其中30%的新评论是来自移动平台。

·关闭与企业的循环

Yelp在2013年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以关闭与当地企业的循环,其中包括Revenue Estimator、Call to Action、Customer Activity Feed和Yelp Platform等新特性。Yelp Platform让消费者从探索发现的使用方式进步到与企业主进行直接的交易,现在该平台每周产生超过1万份食物订单。Yelp完成收购了SeatMe,一款基于网页和iPad应用的餐厅及酒吧订座服务。该服务目前已被集成至Yelp移动应用和网站上。

·新市场拓展

在第四季度,Yelp完成了Qype的整合工作,将180万个评论和140万张照片由Qype德国移植到了Yelp平台。Yelp继续在欧洲拓展市场,现在产品已覆盖至法国、西班牙和德国等地区。2013年,Yelp在新西兰、捷克共和国、巴西以及葡萄牙推出服务。现在公司在全球五大洲的24个国家里都展开了业务。

业绩展望

·2014年第一季度,公司预计营收将在7350万至7450万美元之间,同比增幅约为60%。调整后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预计在800万至900万美元之间。股权补偿预计将在1000万美元至1100万美元之间,折旧及摊销预计占到总营收的5%。

·2014年全年,公司预计营收将在3.53亿至3.58亿美元之间,年增长幅度约为53%。调整后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预计在5400万至5800万美元之间。股权补偿预计将在4300万美元至4500万美元之间,折旧及摊销预计占到总营收的5%。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Yelp 亏损

责任编辑:刘楠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