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Line去年营收3.38亿美元 同比增长高达450%
2014-02-06 14:52  搜狐IT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391660080143_302_1000

2月6日消息,据The Next Web报道,去年,日本人气消息应用Line继续通过游戏内付费、贴图表情和其他业务(如官方账号和赞助贴图)获得盈利。

虽然是个免费的应用,但是Line今天透露,该公司的母公司2013年营收343亿日元(约合3.38亿美元)。第四季度营收122亿日元(约合1.2亿美元),环比增长20%,同比增长高达450%。

同时,包括Line Plus、Line Business Partners和DataHotel在内的Line集团去年营收510亿日元(约合5.1亿美元)。

与拥有2.41亿月活跃用户的Twitter相比,Line的盈利表现十分抢眼。上个季度,Twitter营收2.427亿美元。

目前Line在全球拥有3.4亿注册用户,在印度的用户数“显著增加”,同时在墨西哥和包括委内瑞拉在内的南美国家也有不错的表现。去年,Line的用户数从1月时的1亿增长到11月时的3亿,公司CEO森川亮(Akira Morikawa)指出,2013年Line的用户基数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增长”。

Line团队把应用良好表现归功于贴图表情。去年,Line在墨西哥推出了多款足球明星贴图;在印度的传统的排灯节期间也发布了相应的贴图。通过推出高度本地化的产品,Line进一步巩固了“贴图表情沟通文化”在全球市场上的地位。

不过贴图表情只是Line打入市场的第一步,公司收入增加主要来自游戏内付费。游戏内付费占营收的比例高达60%,贴图表情所占比例为20%,官方账号、赞助贴图等占20%。

因为Line没有提供活跃用户数量,所以无法将它和拥有3.5亿月活跃用户的WhatsApp和拥有2.8亿月活跃用户的微信进行对比。另外,Line只公布了营收额,没有公布盈利/亏损数据,所以该公司可能为了高速增长付出了高昂的代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ine 营收

责任编辑:刘楠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