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OPPO N1获认可 外国型男眼中的强机榜单
2014-02-11 10:50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评选活动,除了能表现出人们的主观意愿外,同时也能体现出当下的风向标。手机产品同质化的今天,更新换代的速度逐渐加快,很多产品已逐渐消失在用户视线内,但也有部分产品留了下来,并被人们所追捧着。

作为英国畅销杂志,《Stuff》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它是全球3大男性杂志品牌之一。刊物共有26种语言译本,读者超过百万人。每到年初,《Stuff》都会对过去一年的事物进行年度盘点,内容涉及各行各业,其中就包括年度10佳手机评选。

在《Stuff》点评的2013十佳手机当中,除了有耳熟能详的iPhone 5s、三星GALAXY S4外,同时也出现了一款中国产品——OPPO N1!这款机型的入围,除了它极具创新的翻转镜头以及强悍配置外,更能说明中国手机正逐渐进入外国用户视线,走向世界。这个时候是不是该有点掌声?

另外,被一本全球知名的男性杂志评选入围的机型,除了体现出影响力外,它们更是时尚潮男的必备机型。不管你身在何处,只要你手里拿着这些机型,你就是走在潮流顶尖的科技达人。笔者今天梳理了一下这些机型的简单介绍以及价格,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继续往下看~

《Stuff》年度手机点评TOP10

Lumia 1020

《Stuff》评语:它也许不是最好的相机或者最好的手机,但它肯定是最好的拍照手机。

如今,用手机拍照已是我们司空见惯的事情,厂商抓住用户心理,推出了不少拍照强机,诺基亚推出的Lumia 1020就是其中之一,该机则是继808之后的又一款拍照利器。这款最新的WP8年度旗舰采用了全新的第二代纯景PureView相机技术,并且在像素上也达到了惊人的4100万像素,这在目前的智能手机界无人能敌。

OPPO N1获认可 外国型男眼中的强机榜单第2张图

Lumia 1020正面图片

Lumia 1020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4.5英寸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x768像素,显示效果细腻。此外,该机背面还内置了一枚4100万像素的超级传感器,官方介绍,这是手机历史上使用的最大尺寸的传感器,此外诺基亚Lumia 1020还配有6块蔡司镜片与第二代OIS光学防抖系统,在Lumia 920/925的基础上又大大提升了暗光及夜景能力。

OPPO N1获认可 外国型男眼中的强机榜单第3张图

Lumia 1020背面图片

Lumia 1020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5GHz的骁龙S4双核处理器,与2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搭配,运行速度十分流畅。此外,该机采用了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用户界面十分华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OPPON1 三星Note3 iPhone5s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