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报告称iOS占据企业移动设备市场73%的份额
2014-02-13 13:56  牛华网  仲婷婷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企业移动服务供应商Good Technology发布报告称,去年四季度,苹果iPad在企业平板电脑部署量中占据超过91%的份额,iPhone占据企业智能手机激活量54%的份额。总体来说,iOS占据企业移动设备市场73%的份额。

图片1

Good Technology主要为企业移动用户提供推送信息、设备管理和安全产品,是黑莓企业服务(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er)的替代商。此外,Good Technology还支持黑莓以外的移动平台,如微软Windows Phone、iOS和Android。

图片2

Good Technology报告称:“四季度,iOS设备激活量仍在上涨,这主要得益于苹果在四季度之前推出了两款iPhone。去年一季度到四季度,企业设备的总激活量上涨了34%。”

“为了满足终端用户的需求,许多机构都放弃黑莓平台,转向iOS和Android等新平台,而且他们开始部署我们公司的跨平台解决方案,以确保数据和设备的安全。”

Good Technology指出,四季度企业应用的激活量环比上涨54%,增幅超过三季度的43%。另外,定制应用部署量也上涨55%。

Good Technology报告指出,苹果和iOS平台是企业移动应用使用量快速增长的主要获益者。此外,用户最喜爱的十大设备都是iOS产品。

相比之下,Android设备的激活量环比下滑26%,Windows Phone的激活量与三季度持平,占比仍为1%。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企业 移动设备 IOS

责任编辑:仲婷婷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