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电子竞技 > 热门赛事 > 正文

魔兽5.4竞技场S14赛季神牧总结及S15展望
2014-02-25 14:33  163.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直播地址:

[http://zh-cn.twitch.tv/hydera2013]

作者的自我介绍

信仰牧一枚,角色名叫Hydera,在美服伊利丹服务器。从S12一直坚持玩奶牧到现在,一路感慨颇多。

在此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经验,一起坚持牧师之路。

1.天赋雕文

第一层:灵能魔(首荐)虚空触须(面对可能会打治疗的DK队伍)心灵控制(这个天赋个人认为只有在优势的时候才有用,水平相当不建议使用)

第二层:天堂之羽(首荐)身心合一(这个天赋一般戒律可能会选用)幻影(楼主认为在牧师可能被全程打才带)

第三层:光影相生(首荐)催心魔(各方面都不错,只怪在第三层)慰于乱(比较鸡肋的天赋)

第四层:绝望祷言(在牧师可能会被全程打的时候带,菜刀最佳)幽灵伪装(首荐,神技)天使壁垒(遇到打牧师队伍,并且硬控比较多。因为绝望祷言被沉默或者晕的时候不能使用)

第五层:命运多X(楼主不认识这个字~见笑~同样为首荐)能量灌注(有信心在短时间内结束战斗可以使用)神圣洞察(神牧比较废,戒律还不错)

第六层:神圣新星(想都不用想拉!被反读条一样可以使用)

雕文:一般使用灭雕文回复雕文愈合雕文。需要大驱散的队伍可以把回复雕文换成大驱散雕文

推荐一套抗菜刀雕文:渐隐雕文心灵之火雕文回复雕文

2.属性

楼主比较偏好副属性

推荐17000+的智力,11000+精神, 15%的暴击, 16.7以上的急速(剩下的可以全堆急速,约多越好)

头部宝石推荐法术反射(楼主什么都反过,虽然只有1%几率,但是用起来感觉非常给力!)

3.竞技场组合推荐(22打的很少,主要针对33)

S14牧师算是比较弱的治疗了。相对的能打的组合也比较少。(此处不详细介绍面对各个组合套路,只说大概思路,如果需要可以补充)

首荐组合:增猎牧(这个组合是唯一一个带牧师比带其他治疗好的组合,增强萨玩的好的话,可以弥补牧师很多弱点,爆发控制都很足,不是很怕恐惧,猎人陷阱可以根基,可以驱散法师冰箱。楼主认为增强萨是这个组合的核心)

贼法牧(老牌强力组合,但是在 S14赛季,大部分贼法已经被奶德抢走了。这个组合要求3个人配合都要很好,个人能力要强。法牧主要配合双控,或者接控,法师帮牧师断控等。贼法是进攻核心,能爆发到一起的贼法,真的一个沉默就能打死人。贼牧双控一般用在对方有萨满职业,盗贼晕锁萨满的同时,牧师恐惧dps或者治疗。但是这个组合的缺点就是耗不起,同步率要求过高。)

战法牧(其实所有战法套路都差不多,只是碰到对面也是法师的话,起手可以无脑开技能打法师,牧师驱冰箱,让对面法师死在低温里。当然这是最理想的。具体控制套路为,沉默+深结8秒尽快把对面法师打出冰箱,牧师驱散,接气定羊或者霜环,此时顺利的话对面法师已经出冰箱并且治疗被8秒满控。一般都会选择徽章,牧师或者战士迅速接上恐惧完成击杀。打非法师队伍也差不多,突出一个起手全开,一定要压住对面,不要省技能)

战野牧(这个组合需要野德和战士可以打出逆天的伤害,并且有规避伤害的意识。乍看下来可能缺乏控制。其实不然,控制套路主要分2种,带萨满队伍和非萨满队伍。面对带萨满队伍,需要战士震荡波或者野德惊魂咆哮对面萨满,吹起萨满,同时风暴锤治疗,牧师隐身接恐惧,恐惧结束后尽可能接到一个吹风,如果有被打断的可能,请呼叫野德一起来吹。如果萨满是奶的话,请全场打奶萨吧。牧师罚可能会拆火的dps接恐惧,同时要求萨满被晕。对于非萨满队伍,同样推荐先吹起来一个dps,再让牧师对对方治疗进行控制,避免牧师被反控的结果。Tips:野德被大技能打脸,牧师被控制想省徽章,建议高血量消散。

S14牧师能冲分的应该就是这些组合了。其他组合楼主也试过,不是加着加着人死了(......),就是被控制到生活不能自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魔兽世界 5.4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