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41MP/超薄/7英寸 把妹终极手机大揭秘
2014-02-26 10:56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间都去哪里,寒假余额不足,请及时充值,打趣的话时而在笔者脑中回荡。学生时代觉得寒假太过漫长,还十分无聊。而当笔者真正走向工作岗位时,又会觉得漫漫长假真乃一份奢侈品,真金换不回啊。

如果让笔者来选择一个生日礼物的话,“折磨人”的寒假你快回来吧~待我长发及腰,我势必将你揽入怀中。当然,这一切也仅仅存在于我深深的脑海里了。说到开学,笔者又想到另一句“名言”,“珍惜你的大学生活吧,走出校门,你再也见不到那么多20多岁,白哗哗的姑娘们了(当然,理工科类的学校另当别论)”。

说实在的,走出了校门,有些话自然变成了“至理名言”,笔者衷心劝解那些依然在校的男同胞们,珍惜时光,大胆把妹,不要让青春白费。当然,想要把妹,作为男人必然得有一定的付出,俗话说有付出才会有回报。可是有时候送妹子们什么样的礼物就成了难为人的事情。送鲜花,有些OUT,又不是情人节;送蛋糕甜点,你当妹子们脑残嘛,这年代以瘦为美。那究竟什么为好?笔者衷心建议,一份有档次且又有风度的礼物,一部智能手机。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火热,一份属于智能化的狂潮正在席卷全球,高速的3G/4G网络带来了流畅的网络体验,而多媒体功能的加入,更是让人们随时随地享受娱乐的快感。最重要的是,一部智能手机更能将“两颗心”深深的连接在一起,无时无刻的保持联系,让爱时时在线。接下来,就跟随笔者的文章一起来探究把妹神器有哪些!

iPhone 5s

随着4G手机的兴起,iPhone这块魅力佳人终于与中移动喜结连理。4G版的iPhone 5s将会带来更出色的网络体验,照片分享更是不在话下,爱自拍的妹子们可算是有福了,无时无刻的分享欢乐,再也不用受到网络的制约。此外,全新的iSight摄像头在原有的基础上更加完善,相比以前感光元件增大了15%,单个像素尺寸得以提升,达到1.5微米,并且光圈更增大为f/2.2,带来了更出色的夜间成像。

41MP/超薄/7英寸 把妹终极手机大揭秘第3张图

iPhone 5s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iPhone 5s保持了iPhone 5的绝大多数设计特点,比如铝合金外壳,7.6毫米的机身厚度,以及112克的重量。机身正面依旧配备了一块4.0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136×640像素,326的ppi也保证了其清晰细腻的显示效果。它还配备800万像素f/2.2大光圈的主摄像头,支持连拍和录制最高120帧的720p视频,并且它还拥有1.5倍更大的像素点,内置双色LED闪光灯,夜拍能力更加出色。最大的看点在于屏幕下方的Home键加入了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识别程度非常高,这在业界首屈一指。

41MP/超薄/7英寸 把妹终极手机大揭秘第4张图

iPhone 5s背面图片

虽然外观上少了些惊喜,但是此次iPhone 5s的硬件配置却有着很大突破,其内部搭载了一颗全新的64位架构的A7处理器,同时还有一颗M7运动协处理器作为辅助,性能提升一倍,运行速度更为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最新的iOS 7正式版,界面更加扁平化,操作方式和功能上也更为丰富多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s 三星Note3 小米3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