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数码相机 > 正文

索尼A6000点评:NEX-6常规升级完善版
2014-02-27 08:34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索尼A6000的出现没有意外,他不叫做NEX,他是NEX-6的后续产品,他有取景器,更高的像素,更多的功能,所有事情都没有意外。对于这样一台看起来颇为常规升级的机器来说,我们不得不承认,他进步的点并不算少,不过在细节上仍然有一些简配点存在,我们今天的文章就是在评测之前,先跟大家聊聊这款索尼的新微单A6000。

NEX-6常规升级完善版 点评索尼A600

发布 平实简单没有意外

从我们的监测数据来看,这台叫做A6000的相机从发布时就获得了相当不错的关注度,不过出现这样的结果并不意外,索尼正在不断的简化E卡口产品线,除去只有价格一张牌可打的A3000,现在只剩下了定位NEX-3N与NEX-5T中间的A5000,以及定位NEX-5T与NEX-6之间的A6000,NEX-7则由于APS-C高端市场不断被全画幅所侵蚀,后续会不会有仍然是一个未知数。

种太阳
索尼A6000分为黑色和香槟金两种版本

索尼A6000的基本规格指标可以说还是很不错的,最基础的两个数字——2400万像素和每秒11张连拍都让不少人感觉到了兴奋,我们肯定是不能否认这两个数字都是同级别产品的最高水平,那么除此之外其他细节上的东西呢?还是让我们先来看看详细规格指标吧:

APS-C画幅 2470万像素CMOS传感器(实际输出尺寸6000×4000)

感光度范围ISO 100 - 25600(多帧降噪可达51200)

全新的BIONZ X图像处理器

最高11fps连拍速度

179点相位对焦系统 覆盖率约为97%

3.0英寸屏幕 分辨率为600×480 可向上翻转90°向下翻转45°

OLED电子取景器 分辨率800×600 放大倍率1.07倍

1200区RGB测光系统

1080/60p视频拍摄(国行50p) 内置双声道麦克风

闪光灯同步速度1/160s 最高快门速度1/4000s 15万次寿命

内置WiFi

NP-FW50电池 7.2V 1080mAh 兼容以往的NEX系列 使用USB充电

机身尺寸120mm×67mm×45mm

拥有黑色 香槟色

带电池带卡重344g 裸重285g

这台相机目前在国内的售价为单机4599元,套机5499元,按照索尼的惯例应该还有一定的降价空间吧,上市时间估计会在3月底4月初了。所以觉得相机价格有些高的朋友不妨等上一段时间,说不定会降到你的心理价位上。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A6000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