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微软研究院展示3D浏览器SurroundWeb
2014-03-04 10:21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4日消息,一直以来,微软研究院(Microsoft Research)都对于客厅中的创新情有独钟。近日,微软研究院又在研究一款名为“SurroundWeb”的3D浏览器,它可以允许网页内容在房间中的多个墙面上显示,为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效果。

目前,浏览器已经由来已久,自鼠标点击到手指触摸的演变只不过是个开始。微软希望浏览器能够进一步地得到改进,能够为用户带来真正身临其境的效果。

之前,微软曾提出过探索性概念IllumiRoom,它是一个能够将游戏画面突破电视图像的限制填满整个房间的技术。

此次,微软研究院则计划将IllumiRoom概念自游戏世界转移到Web中。不过,后者更加难以实现,因为游戏相对不断变化的网页更加静态。IllumiRoom主要是增强现实体验,而SurroundWeb则是主要用来信息展示,加强沉浸式体验。

3

下面就是关于SurroundWeb的摘要:

SurroundWeb能够为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空间体验,它是一个3D浏览器,能够让网页在房间的多个墙面中显示,除了能够显示不同内容和自动适应房间环境外,它还能使用自然的用户输入方式进行交互。

SurroundWeb通过引入两个新的机制来确保最小特权,首先,房间渲染呈现的骨架支持最小特权;第二,如果检测测试区有对象被检测到,允许Web页面寄存器的内容来显示,以防止网页服务器知道对象的存在。

当用户授权网页使用对象识别和房间显示能力后,SurroundWeb提供了三种隐私属性:检测隐私,渲染隐私和交互隐私。

4

调查显示,SurroundWeb透露的信息是可以接受的,SurroundWeb也是很实用的,在一次性安装过程中,它只需要一分钟的时间来扫描房间的墙面,测试用的原始机型可以提供大于每秒30帧的画面,多达25个屏幕和高达1440x720的显示分辨率。(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浏览器 SurroundWeb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