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戏剧 > 综艺戏曲 > 正文

太阳马戏团《暗黑诱惑》5月北京上演
2014-03-05 14:17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太阳剧团《暗黑诱惑》

太阳剧团《暗黑诱惑》

由太阳马戏团原班演员演出,美国BASE娱乐集团出品的马戏表演《暗黑诱惑》,将在5月1日于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演。《暗黑诱惑》原名LE NOIR,是一部主打黑色的视觉主题和性感神秘的演出风格的时尚特技秀,被国外的观众喻为“暗黑马戏”。其英文版海报上,印有“the dark side of the circus”的宣传语,透露出这部作品意图展现“马戏团幽暗的一面”的主题。

太阳马戏:完全由人表演的马戏

从太阳马戏团创立之初,他们就决心创造一种没有动物、完全由人来表演的马戏,为此他们百老汇音乐剧中借鉴了经验,为每部作品设定了戏剧式的主题,将传统的特技表演与故事情节相融合,利用精致的舞美服装和多样化的高科技手段进行包装,为观众呈现出了多场绝美的视觉盛宴。凭借这样的创意思路,太阳马戏团如今的巡演足迹已遍布全球120个城市,为上千万的观众带来了呈现精彩演出,同时还创下了每年9亿美元的收益纪录,成为了加拿大最大的文化品牌和文化出口商。

《暗黑诱惑》展现马戏团幽暗的一面

在《暗黑诱惑》的英文版海报上,印有“the dark side of the circus”的宣传语,透露出这部作品意图展现“马戏团幽暗的一面”的主题。整场秀以黑色为主,并划分出白、红、黑三个色彩段落,分别代表着纯粹、热情、神秘三个主题。从演员的服装到动作造型,都体现着性感元素。女演员的身着黑色蕾丝内衣式的服装,妖娆的肢体动作结合夜店风格的迷离灯光,与搭档的男演员摆出亲密暧昧的动作造型,在展现着高超技艺和形体美感同时,也在撩拨着观众对神秘世界的好奇和释放激情的渴望,;两名男演员赤裸上身表演平衡术,展现出了具有雕塑般美感的肌肉线条。《暗黑诱惑》将“性感”作为这部作品的最大亮点,同时赋予作品丰富的时尚元素和哲学含义。

今年5月1日,这部《暗黑诱惑》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演,届时将以此拉开中国巡演的序幕。

《暗黑诱惑》2014全球巡演·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4年5月1日至3日 14:30 19:30

演出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

票价:180/380/580/680

订票电话:4006-228-228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暗黑诱惑 太阳剧团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