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戏剧 > 综艺戏曲 > 正文

《暗黑诱惑》用肢体传情 展现大爱之美
2014-04-21 15:42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暗黑诱惑》用肢体传情

《暗黑诱惑》用肢体传情

美国舞台秀《暗黑诱惑》即将于今年“五一”期间在北京工体馆上演,距离首演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随着持续走高的媒体关注度和票房,这场演出的热度正在逐渐升温。

《暗黑诱惑》在国外也被称作“暗黑马戏”,可以看出这样一部定位于成人观众的舞台秀,“马戏”是形式,“暗黑”才是主题。神秘与性感是《暗黑诱惑》给人的最深刻感受,透过这层直观的视觉印象,观众可以从中体会到的是浓烈的情感。“爱恋”是很多形体艺术作品最为钟爱的题材,这也是《暗黑诱惑》的主题之一。

在诠释“爱”这一主题时,演出在展现男女爱恋的同时,也将同性之爱大胆地呈现于舞台之上。在一段平衡术表演中,两名男演员赤裸上身,展现出强健有力的肌肉线条,两人共同完成的每一个动作都依托于对方的力量把握,彼此依赖,又浑然一体,犹如一尊唯美的古希腊雕像,完美地诠释了“平衡”的哲学含义。

《暗黑诱惑》并不是一部仅流于表面功夫的炫技秀,更多地是想传达“爱”这种纯粹而美好的情感。人们向往美丽的事物与美好的情感,编导们正是用舞台秀的形式将这二者合而为一,观众们在欣赏舞台上炫丽的视觉美感的同时,同样可以感受到“大爱”对于人们心灵的温慰。

【北京站】

时间:2014年5月1日至3日

14:30 19:30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上海站】

时间:2014年5月16日至18日

10:00 14:30 19:30

地点:上海大舞台(上海体育馆)

《暗黑诱惑》2014全球巡演

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

票价:180/380/580/680

订票电话:4006-228-228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暗黑诱惑 舞台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