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微软惠普齐发力 2014年或成“商务平板年”
2014-03-10 09:51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310日消息,随着平板电脑市场增长萎缩,微软和惠普仍然扎根于拥有良好增长潜力的领域:商务平板。

惠普和微软认为,平板电脑市场仍然充满商机,它们的想法正确吗?

微软Windows 8.1并不是像苹果iOS一样的移动操作系统。换言之,同样的64Windows 8.1系统既可以运行在桌面端,也可以运行在更加轻便的10英寸乃至8英寸平板上。

这对于急需开拓新市场的平板电脑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数据显示,今年平板电脑增长率将急剧下滑。

IDC上周表示:“在很多市场,针对消费者的设备出货量将迎来下滑,而针对企业的商务设备出货量将增加。”

在上个月的MWC大会上,惠普发布了商务平板电脑ElitePad 1000,这款产品本身的设计不算独特,不过配件倒是很吸人眼球,大大提高了平板电脑的生产力。这些配件包括Productivity Jacket、扩展坞、Security JacketExpansion Jacket等。

ElitePad 1000运行64位四核英特尔BayTrail芯片。Insight 64公司首席分析师内森·布鲁克伍德(Nathan Brookwood)说道:“英特尔更倾向于让运行32Bay Trail处理器的第一代平板面向消费者。”

微软近几年也在打造64位平板,Surface Pro就是它努力的成果。微软利用Touch CoverType Cover键盘引领了PC和平板二合一的潮流。不过只有微软于去年秋季发布的Surface Pro 2才能真正配得上“平板”称号。

低功耗Haswell处理器赋予了Pro强大的电池续航能力,同时,它还支持64Windows桌面系统。

与惠普的产品一样,Pro的配件也针对企业市场。

因此,随着苹果iPad增长放缓,2014年很有可能成为“商务平板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惠普 商务平板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