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iPhone 6传言汇总:液态金属+蓝宝石屏幕+光学防抖
2014-03-12 15:03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iPhone 6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312日消息,苹果于去年发布的iPhone 5siPhone 5c开创了很多先河。比如说,这是苹果第一次同时发布两款手机产品,第一次推出颜色绚丽的机型。更重要的是,iPhone 5s成为了世界上第一款配备64位处理器的智能手机。

苹果下一代智能手机,也就是传说中的iPhone 6将更大、更好。从大尺寸显示屏到全新拍照功能,科技网站LapTopMag汇总了迄今为止苹果下一代新旗舰的多方传言。

两个尺寸、两个版本

 围绕iPhone 6最流行的传言就是,苹果将发布两款机型。在过去几个月中,《路透社》、《华尔街日报》和《彭博社》等权威媒体纷纷报道称,苹果正在测试两个尺寸的智能手机显示屏。

去年六月,路透社报道称苹果正在测试4.7英寸和5.7英寸两种尺寸显示屏,投资银行Cowen and Company分析师Timothy Acruri表示,iPhone 6显示屏尺寸已经被“锁定”在4.8英寸。

《华尔街日报》上月报道称,小尺寸iPhone 6拥有4.5英寸显示屏。它还补充道,苹果将放弃iPhone 5c的塑料外壳设计,新手机将采用金属材质。屏幕较大的iPhone 6将采用5英寸显示屏,大小与三星Galaxy S4相当。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即使iPhone 6达到传言中的最大尺寸,也敌不过Android阵营的“平板手机”,比如说5.7英寸的Galaxy Note 36英寸的LG Flex

处理器

iPhone 5s是苹果首款搭载64位处理器——A7芯片的智能手机。据悉,iPhone 6将进一步挑战苹果的极限,它将带来20nm工艺的64位四核A8处理器。如果消息准确,那么iPhone 6将是苹果首部配备四核处理器的iPhone

报道还称,下一代iPhone将配置四核图形处理器,这让它成为市面上性能最强劲的智能手机之一。肯定已经有很多人等不及要看iPhone 6Galaxy S5的巅峰对决了。

液态金属设计

自苹果2010年收购Liquidmetal Technologies(液态金属)公司以来,果粉们就一直期待液态金属iPhone的面世。时隔四年,苹果很有可能在iPhone中加入此类材料。

今年1月,美国专利局公布了一项苹果员工申请的“液态金属材料压力传感器”专利。根据专利文件,这种材料很有可能用于改进iPhone Home键的压力传感器、屏幕的触摸传感器和固定手机的组件。

科技网站MacRumors指出,虽然这个专利与苹果并无直接关系,不过专利发明人是苹果员工,他曾参与苹果液态金属合金的的工作。

蓝宝石玻璃屏幕

我们或许可以和易碎的iPhone屏幕说再见了。苹果最近在亚利桑那州梅萨开设全新制造工厂,专门生产蓝宝石玻璃屏幕。这意味着iPhone 6屏幕比当前iPhone屏幕更加耐用、耐划。科技网站9to5Mac报道,该工厂每年可以生产1.16亿块5英寸屏幕。

屏幕分辨率

iPhone 6显示屏不仅会在尺寸上迎来提升,它还会更加锐利。市场公司DisplaySearch预测,苹果正在考虑两种显示屏方案,一种是4.7英寸1600×900分辨率屏幕,一种是5.5英寸1920×1080分辨率屏幕。当然,这仅是推测。

目前还没有直接证据表明下一代iPhone屏幕的确切参数。不过如果苹果决定攻占大屏手机领土,那么开发者必须着手优化自己的应用程序。

不变的相机传感器,更多的功能

科技网站Apple Insider报道称,iPhone 6将会采用与LG G2Lumia 1020相同的光学防抖技术。换句话来说,在晃动的情况下,iPhone 6能够拍摄稳定的照片和视频。

另外,传闻称iPhone 6将配备f/10.8特大光圈和1000万像素摄像头。摄像头将采用树脂材质滤光片,而非iPhone 5s上的红外线滤镜。

如果苹果今年确定发布两款iPhone 6,那么高端版本的摄像头将拥有1000万像素,而低价版本仍然采用800万像素。

发布时间

按照苹果iPhone的发布周期,iPhone 6应该在今年秋季发布。不过有传闻称,新品发布会可能会提前到今年夏天,也就是六月到七月份。

苹果很有可能在2月试产iPhone 5s的继任者,5月进行大规模量产。如果这个消息为真,那么苹果很有可能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iPhone 6。不过,这仅仅是猜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iPhone 6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