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IUNI一加nubia 盘点那些互联网品牌神机
2014-03-14 10:48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手机的互联网化在今天看来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这似乎也与我们的生活方式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而手机与互联网都是我们日常生活当中不可或缺的东西,二者的结合自然是大势所趋。

在近几年的手机行业当中,互联网手机的概念已经逐渐被用户所熟知,各大手机厂商也都纷纷成立了自己的互联网手机品牌,而说到互联网手机相信很多网友第一时间会想到的是小米,熟不知在近一年当中国内手机圈冒出了多个互联网手机品牌,让小米略显失色。

能让小米都黯然失色的产品必然有它的独到之处,就拿最近即将发布的IUNI和一加来说,前者将在本月以单手机皇的姿态强势杀到,而后者更是曝出了将搭载声纹解锁的杀手锏功能。

除了即将上市的几款旗舰级产品之外,已经上市的nubia Z5S、荣耀3c、酷派大神都是目前国内关注度极高的互联网品牌手机。那么笔者今天在这里就关于目前市面上这些互联网神机进行一番汇总,看看其中有没有你心中的最爱。

完秒小米3骁龙800单手机皇

IUNI是一家成立于2013年末的互联网手机品牌,虽然是行业新军,但是其首款产品IUNI OS凭借清新的外观和流畅的用户体验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眼下首款搭载IUNI OS的硬件设备IUNI U2即将在下周发布,这款号称单手机皇的新作势必会在同价位产品当中形成足够高的差异化。

IUNI一加nubia 盘点那些互联网品牌神机第3张图
IUNI一加nubia 盘点那些互联网品牌神机第4张图

IUNI U2工信部入网资料

外观方面,IUNI U2将是一款主打单手操作的旗舰产品,预计屏幕尺寸将维持在5英寸以内,而此前有传闻称该机的屏幕尺寸为4.7英寸。分辨率方面自然是主流的1080p(1920×1080)级别。

IUNI一加nubia 盘点那些互联网品牌神机第5张图

IUNI手机微博截图

硬件方面,该机采用了时下旗舰机型标配的骁龙800处理器,辅以Adreno 330 GPU。在摄像头方面IUNI手机的组合非常特别,该机采用了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400万的前置摄像头,有传闻称IUNI手机搭载的400万前置摄像头与HTC One的主摄像头同样采用了UltraPixel技术。在存储方面该机配备了2GB的运行内存和16GB的机身存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米3 nubia 酷派大神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