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动态 > 正文

fackbook:跨平台游戏盈利比单平台高33%
2014-03-18 14:58  游戏大观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旧金山当地时间17日)开幕的GDC2014中,facebook的社交网络开发经理Aaron Brady发表了主题为《跨平台战略的盈利及注意》的演讲。演讲中提到,根据facebook的深度调查,跨平台游戏的盈利较单一平台游戏高33%,而跨平台的游戏发售机制,成为游戏发展的核心生态系统。

演讲将facebook平台与其他移动平台(iOS/Android)联动之后会产生怎样的杠杆效应,以数字的形式直观的表现出来。

为了此次发表,facebook对超过100款游戏进行了超过3个月的深度调查,观察特定的游戏在单平台和跨平台这两种不同情况下的市场表现。从结果上来看,游戏同时登录facebook平台和移动端这两个平台时,较仅登录facebook平台的收益要高出33%。反过来,仅登录移动端的游戏比仅登录facebook平台的收益要低8%。

Aaron Brady谈到,Facebook在全球拥有超过12亿用户,已经成为一个非常巨大的平台,让人们在这个平台上尽情游戏则是他们发展的目标。而人们都希望能够随时随地连上facebook,使用facebook的机能,为此,游戏等项目的跨平台化是非常有必要的。

在过去那些依存型页游逐渐沉默之后,跨平台这一思路或将成为facebook游戏今后发展的重要方向被提上日程。据悉,facebook已经准备好了包含“登录”“招待”“订单”“后台”等机能的软件开发工具包。开发环境是名为“Parse”的云应用程序。facebook这样不差人也不差钱的主想借移动端再来个撑杆跳的想法着实不错,今后在实行和推进方面的行动将成为接下来关注的重点。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fackbook 平台游戏

责任编辑:刘丙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