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改版机是唯一选择 市面无行货手机盘点
2014-03-19 11:42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俗话说物以稀为贵,越是没有就越期待。今天盘点的这八款产品对于身处大陆的国人来说就是这一样一种存在方式;而且并不代表说没有行货就不热门,总之它们均属于知名国际品牌,并且涵盖高端四核、4G、跨界、拍照等多方面体验。而说到价格,也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离谱,甚至有一些已经来到了非常亲民的售价,值得关注。至于为何仍旧没有行货,这里的因素也很多;不过其中有一些,在不久之后就会在国内上市,这一点还是让人兴奋。

最受青睐的原生Android:谷歌Nexus 5

Google Nexus 5是一款虽然没有行货,但是该机在内地的人气始终居高不下的一款产品,该机最大特点是搭载了Android 4.4系统,目前最新的Android 4.4.2也已发布,主要是为了修复上一版本的一些重漏洞。当前在MWC发布的一些新品也均搭载了最新KitKat版本的4.4系统,但是对于喜欢原生Android系统的朋友而言,Nexus系列才是首选。

5S/柔性Note3登场 Q4值得关注新机盘点

图为 Google Nexus 5

Google Nexus 5外观看上去要比前代更加“广阔”该机正面采用了一块4.95英寸IPS原色硬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显示效果也是非常不错。而在核心处内置一颗主频2.3GHz的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性能很充沛。机身背部则搭载一颗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及其对应的130万像素前置镜头。

5S/柔性Note3登场 Q4值得关注新机盘点

图为 Google Nexus 5

编辑点评:

Google Nexus 5整体实力强劲,该机除了采用最新的谷歌原生安卓系统之外,在硬件配备方面也是达到了Nexus迄今为止的最强。而在多媒体体验方面,本机也是力求做到更好,虽然主镜头在像素方面未达到千万级别,但是加入OIS光学防抖的它,还是在实际使用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目前16GB版Google Nexus 5最新报价2375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看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exus5 MotoX 黑莓Z10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