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改版机是唯一选择 市面无行货手机盘点(4)
2014-03-19 11:42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神似W2014:三星GALAXY Golden

对于三星GALAXY Golden想必大家也是有所耳闻,该机主打商务风,但是其定位不及三星W2014甚至是三星W2013那样高端。但目前也没有行货问世,究其原因可能还是考虑到产品的重复性,毕竟在电信旗下已经有三星W2013、W2014这样机皇级别的产品,而且双模双待也更加符合中国国情;不过有心的朋友还是可以关注一下,毕竟前者价格方面更为便宜。

金色幻想商务旗舰 三星E400今降至4200

图为 三星GALAXY Golden E400

三星GALAXY Golden E400正面配备了双3.7英寸AMOLED魔焕屏,分辨率均为800X480像素的WVGA级别。此外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190万像素前置镜头。另外核心方面则内置一颗主频1.7GHz的高通 骁龙Snapdragon MSM8930双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性能端非常给力。

金色控专属 韩版三星GALAXY Golden到货

图为 三星GALAXY Golden E400

编辑点评:

三星GALAXY Golden E400配置方面表现比较不错,该机也是采用到了双核芯处理器,在商务手机中也是表现很优异。而其最大特点来自于外观方面,绝对高大上的体现,与三星W2014都能有所一拼。目前三星GALAXY Golden E400最新报价45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看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exus5 MotoX 黑莓Z10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