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消息应用Tango融资2.8亿美元 阿里巴巴领投
2014-03-20 13:08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里巴巴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移动消息应用Tango今天宣布,已完成新一轮2.8亿美元融资。值得一提的是,此轮融资由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领投。

Tango此轮融资规模惊人。考虑到上个月Facebook刚斥巨资190亿美元收购了通讯应用WhatApp,不难看出,互联网企业纷纷开始布局移动通讯市场。

据悉,阿里巴巴向Tango投资了2.15亿美元。其它资金来自Tango现有投资者,包括Access Industries、德丰杰和雅虎联合创始人杨致远。

消息应用Tango拥有2亿注册用户和7000万活跃用户。通过投资,阿里巴巴将获Tango少数股权。据悉,Tango应用在北美、中东、中国台湾和新加坡都颇受欢迎。

腾讯是阿里巴巴在中国最大的竞争对手,前者旗下的消息服务微信已成为中国最流行的通讯服务之一,且正慢慢向电子商务平台转变,对阿里巴巴构成威胁。

阿里巴巴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来往”的应用程序,以期能与微信竞争。但来往自发布以来表现一直平平。据各方媒体报道,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共同为来往招募新用户。

Tango只是阿里巴巴投资的公司之一。日前,阿里巴巴已证实将赴美上市。

在接受采访时,Tango联合创始人埃里克·塞顿(Eric Setton)称,通过提供游戏、多媒体分享等服务,Tango最终定能击败单纯的文字和语音通讯服务WhatsApp。

Tango在加州山景城、北京和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均设有办事处。据悉,杨致远是阿里巴巴与Tango的“介绍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阿里巴巴 融资 消息应用

责任编辑:尤静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