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软银对Sprint动刀:关店上百 裁员数千
2014-03-21 14:58  腾讯科技  晨曦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软银集团执掌下,Sprint当务之急,就是提高运营效率,尽早回到盈利的轨道上。

软银对Sprint动刀:关店上百 裁员数千

日本软银集团和企业家孙正义,斥资200亿美元收购美国电信企业Sprint。对于业绩不理想的Sprint,软银带来的不光是现金,而且还将是“外科手术”。如今软银整顿Sprint的大幕,已经拉开。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CNET报道,Sprint的一位发言人证实,最近,Sprint在美国关闭了150个服务和维修中心,一共解雇了330名技术咨询人员。另外,Sprint最近关闭了55家销售手机的店铺。

据报道,Sprint此次整合的重要对象,是手机维修和官方翻新业务,另外要关闭一些业绩表现不佳的销售店铺。该公司希望借此降低成本,让财报更好看。

在软银集团执掌下,Sprint当务之急,就是提高运营效率,尽早回到盈利的轨道上。

去年四季度的财报显示,Sprint的亏损额已经缩小,但是仍然高达16亿美元。一月份,Sprint已经发出警告,将会裁减业绩表现不佳的部门和店铺,并实施裁员。

就在最近,Sprint宣布,将裁减1550名客户服务人员。

大幅度裁减手机维修中心和技术支持人员,将会影响到大批Sprint用户。该公司表示,未来他们将会向用户推荐附近的维修店,大约平均需要增加45分钟的车程。

虽然软银集团的收购,带来了充足的资金,但是Sprint需要把资金用在刀刃上,即快速把现有的3G网络升级到4G。

另据报道,伴随着软银集团的“外科手术”,多位Sprint的高管已经离职,这也在意料之中。

孙正义对美国电信市场的企图心,还不止于在美国移动通信中排名第三位的Sprint,孙正义还计划从德国电信手中,收购排名第四的T-Mobile美国公司。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软银 Sprint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