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地球一小时 搜狗携手WWF相伴"蓝天自造"
2014-03-31 14:31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4年3月29日,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再次降临。作为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地球一小时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搜狗一直以来积极践行公益理念,推动活动的深入开展,这也成为众多企业支持WWF的缩影和代表。据悉,在2014年“地球一小时”活动到来之际,搜狗将通过产品、市场等领域的多重发力,以新颖的形式,深度支持“地球一小时”活动。

搜狗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世界自然基金会(WWF)通过短短几年时间,将“地球一小时”活动在中国全面普及,获得社会各界积极响应,也让公益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地球一小时 搜狗

据了解,2014年 “地球一小时”的主题为“蓝天自造” ,瞄准城市大气污染雾霾现象这一热点问题,与全社会及合作企业开展诸多深度创意,并以此不断推动环保理念的全民普及。在活动主页上,包括蓝天储蓄盒、幼童防霾口罩、空气盟宠APP 、碳足迹计算器等等新奇创意,围绕节能与清洁能源、绿色交通、排污监控、联防联治、生态保护、城市规划等主题,让人耳目一新。

在诸多创意中,搜狗将获奖作品“用漫画约绘蓝天”搬到了每天数以亿计访问量的搜狗搜索首页。漫画以温馨的故事、可爱唯美的画风,讲述了环保与爱情,结合“地球一小时”公益主题,搜狗搜索首页将在2014“地球一小时”活动中主打真情牌,并以此激发网友更多关注与分享的热情。

地球一小时 搜狗

此外,用户点击搜狗LOGO后可进入“地球一小时”的搜索结果页面,“蓝天自造”主题活动中的另一份获奖作品“雾霾突袭”将跃然眼前。屏幕将被极具视觉冲击力的“雾霾”遮挡,随后会通过浮层方式显示雾霾指数,搜狗将以这种非常具有震撼力的展现形式,加强人们抵御雾霾、“蓝天自造”的认知。

地球一小时 搜狗

为了发动更多网民关注活动,搜狗还与WWF共同邀请了李冰冰、李宇春、羽泉、冯绍峰、蒋方舟、王石、王铮亮、宋英杰等多位明星,共同录制宣传视频,进一步宣传“地球一小时”所代表的环保理念。此外,所有参与录制的明星,还在搜狗搜索官方微博中发表感言,进一步覆盖了粉丝人群。例如下图所示,王铮亮发表#我要蓝天#感言。

地球一小时 搜狗

“地球一小时活动在国内已经开展多年,搜狗当前作为WWF地球一小时的战略合作伙伴,在产品和市场多个层面,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搜狗CEO王小川表示:“与WWF的合作符合搜狗的企业发展战略,同时也是搜狗充分体现企业社会责任的良好契机”。

据了解,搜狗是互联网行业中对“地球一小时”活动支持力度最大的企业之一。而业内人士表示,“地球一小时”以其公益理念和极具号召力的表现形式,成为当前非常成功的公益活动。搜狗在此次公益之举中身体力行,结合自身产品优势与业务领域,推动公益理念为更多网民所关注。相信伴随国内各个领域的优秀企业的更多作为,我国的公益环保事业将迎来更大的发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搜狗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