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内 > 华硕 > 正文

变身双卡双待 华硕推廉价版Fonepad 7
2014-04-03 10:29  zol.com.cn    我要评论()
字号:T|T

前段时间华硕推出的简配版MeMO Pad HD 7(ME173X)和简配版MeMO Pad HD 7双卡双待版(ME7510KG)红极一时,可能是看到了商机,近日华硕在台湾发布了廉价版Fonepad 7(ME175),较之前的基本版Fonepad 7(ME372CG)在外观和配置上都有了不小的变化。

廉价版Fonepad 7仍旧为7英寸屏幕,但外观相比之前的ME372CG去掉了前置双喇叭,但与之前简配版机型不同的是,ME175在摄像头上并没有减配,仍旧为前置120万和后置500万的摄像头。

变身双卡双待 华硕推廉价版Fonepad 7

廉价版Fonepad 7(ME175)取消前置双喇叭,前面板更加简洁(图片来源于瘾科技)

但ME175在配置上却有了明显变化,分别是Intel Atom Z2520 1.2GHz、1G RAM和8G ROM,较之前版本的Fonepad 7在处理器性能上有所下调,但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型号为ME175的通话平板是Fonepad系列中的第一款双卡双待机,支持WCDMA以及GSM网络。

产品名称 廉价版华硕 Fonepad 7(ME175) 华硕 Fonepad 7(ME372CG)
处理器架构 X86架构 X86架构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Z2520 Intel Atom Z2560
处理器主频 1.2GHz 1.6GHz
处理器核心 双核心 双核心
系统内存 1GB 1GB
存储容量 8GB 16GB
屏幕尺寸 7英寸 7英寸
网络模式 双卡双待:联通3G、移动3G 联通3G(WCDMA),移动2G(GSM)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120万像素,后置:300万像素) 双摄像头(前置:12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

这款新上市的ME175定价7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650元左右。不过大陆何时才能发售,目前还没有准确消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双卡双待 廉价版 Fonepad7

责任编辑:仲猛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