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三星新旗舰Galaxy S5拆解揭秘:可维修度不高
2014-04-11 08:36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语:周五,三星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5在全球发售。Galaxy S5内置指纹扫描仪,摄像头、显示屏都得到升级,还具备防水/防尘功能,有黑色、蓝色、金色和白色四种。按照惯例,知名拆解网站iFixit带来Galaxy S5拆解,给出了可维修程度5分,拆解和维修难度较大的结论。

具体如下:

步骤一 

步骤1 

在拆解前,先来回顾一下Galaxy S5的配置

-5.1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1920×1080像素,432 ppi)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指纹、心率、手势传感器

-2.5 GHz  Snapdragon 801四核处理器、2GB LPDDR3内存

-16/32GB的内存(microSD扩展槽)

-LTE、NFC、蓝牙4.0、微型USB 3.0、Wi-Fi

步骤二 

观察

-显然,刚拿到手的Galaxy S5处于关机状态

步骤2-1

-从指纹扫描到手势感应,这款手机将人机互动发挥到了极致。

步骤2-2

-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下方是心率检测仪。当然这一功能只对那些需要用智能手机监测自己心率的人有用。

步骤2-3

步骤三

-手机底部是microUSB 3.0端口

 

3-1 

-Galaxy S5的后盖是可以取下的,这至少意味着拆卸电池很简单。

3-2

-将后盖从Galaxy S5机身上剥离下来就像剥香蕉那么简单,唯一需要的工具是指甲。有趣的是,iFixit的技术人员将后盖取下后发现里面竟然没有电池,原来电池放在包装盒中,需要用户自己安装。

3-3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S5 拆解

责任编辑:尤静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