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Nexus 5领衔 可升Android4.4.3机型预测(8)
2014-04-22 10:29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由定制个性十足——MOTO X

被谷歌收购以后的摩托罗拉,仿佛沉寂已久。近日,在前期大量曝光之后,终于推出了全新一代旗舰产品--MOTO X。该机是谷歌同时控制硬件和软件的首款手机,它给予了这家互联网巨头对终端用户体验更多的控制权。MOTO X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那随意定制的机身,这也给予消费者最大的权限选择自己的爱机,避免“撞机”的尴尬。此外,该机虽然采用Android 4.2系统,但其超高人气,有望升级到Android 4.4.3版本。

Nexus 5领衔 可升Android4.4.3机型预测第17张图

MOTO X正面图片

MOTO X最大的特色莫过于强大的定制系统,据称有504种不同组成形式,它包括18种颜色后壳、前面板黑白两种颜色、7种机身侧边按键与摄像头边框颜色以及16GB与32GB两种容量都可进行选择定制。MOTO X配备一块4.7英寸720p分辨率的AMOLED屏幕,采用了Magic Glass的新款康宁大猩猩玻璃,并使用弧面设计。此外,该机内置10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采用了最新的ClearPixel影像技术。

Nexus 5领衔 可升Android4.4.3机型预测第18张图

MOTO X背面图片

硬件配置方面,MOTO X内部搭载一颗摩托罗拉X8移动处理系统,它是基于骁龙S4 Pro处理器、1.7GHz双核Krait CPU和Adreno 320 GPU组成,搭配2GB RAM,运行速度十分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Android 4.2操作系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S5 HTCM8 Xplay3S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