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苹果下一个重磅产品猜想:iWatch还是iPhone 6?
2014-04-25 00:52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语:苹果2014年第一季度业务表现强劲。财报公布后,苹果将推出哪些新产品,来延续一季度的“辉煌”,成了最热门的话题。The Telegraph网站的雷亚农-威廉姆斯(Rhiannon Williams)今天撰文,预测了今年最有可能诞生的5个苹果“新品”,大热门的iWatch和iPhone均在其中。

全文如下:

苹果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技术创新公司之一,该公司在移动领域获得的成就无人可及。苹果的每款新产品总能吸引全世界关注,互联网上那些推测苹果将会推出什么新产品的新闻,总能吸引数百万网民关注。

然而,老话说的好,“高处不胜寒”。就算是苹果,也有需要面对的压力。和三星之间的激烈角逐从市场蔓延到法庭,漫无边际的“抄袭”让苹果不得不加倍保密正处于研究和发展阶段的新产品。正因为如此,在消费者看来,苹果的产品总是笼罩在神秘之中。

言归正传,苹果现在正在开发些什么新品?可能性最大的,是下面五款:

No.1 iWatch 

1 

每天有关iWatch的传言都会“翻新”。规格,CGI模型,围绕苹果智能手表的传闻在过去几年里从未间断。但也许是出于保密考虑,苹果从未官方承认或否认过什么。

Pebble,谷歌与LG、三星、HTC合作进军可穿戴,让消费者对智能手表的兴趣逐渐浓厚起来。几乎可以肯定,苹果不会错过这样一个正在萌芽和将蓬勃发展的市场。事实上苹果CEO蒂姆-库克已经表现出对可穿戴的浓厚兴趣。更重要的是,苹果的加入或许能将智能可穿戴推向主流。

从理论上来讲,iWatch代表着可穿戴技术的未来。它应该能够发送和接收短信、电子邮件,可以拨打接听电话,可以听音乐。iWatch另一个可期待的功能是健身监视器。iWatch将“渗入”用户的日常生活之中,毕竟,在手上戴个东西太正常了。

苹果已经注册了“iWatch”商标,并将其品牌商标扩展到覆盖手表、珠宝上。所以,大家完全有可以期待,苹果会很快带来智能手表iWatch。

No.2 Apple TV电视机

2

苹果有数字媒体播放器Apple TV,算是已涉足电视行业,那干嘛不推出一款真正的电视机?研究机构认为到2020年,智能电视行业规模将达到7500亿美元。智能电视领域拥有庞大的收益潜力,而且智能电视越来越多地被用作在线内容的门户。

库克库克曾暗示想超越机顶盒,进入更大屏市场。他曾告诉NBC,“当我走进起居室,打开电视的时候,我感觉我像回到了20、30年前。我对这一领域有强烈的兴趣”。但库克拒绝就此透露太多。

目前多数媒体的报道都集中在一款新的机顶盒上,不过真的很难说苹果不会让人大吃一惊,推出电视机产品。或许,苹果会叫它iTV?

No.3 iPhone 6

1

这几乎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了,苹果会在今年秋天推出新一代iPhone。一般消费者讨论的最多的也是iPhone。三星Galaxy Note系列平板手机大获成功,为与其抗争苹果可能也会突出一款屏幕较大的手机。

事实上iPhone 5起苹果已为手机配置4英寸屏幕,但相对平板手机来说,这一尺寸仍然太小。

据说iPhone 6会有4.7和5.5英寸两个版本,据说iPhone 6会更薄更轻,据说指纹扫描在iPhone 6中将得到更大的发挥,据说主相机将得到升级。一切都只是传说,但有待证实。

No.4 触屏版Macebook Air

4

惠普和索尼在触屏笔记本电脑领域的探索,证实了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可以智能集成。苹果可能会成为下一个模糊笔记本与平板界限的厂家。都说iPhone的音乐存储功能使它蚕食iPod市场,那么一款触屏版超便携Macbook Air是否也会蚕食iPad的市场?真是值得期待。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hi)接受采访时回应了一些有关触屏Macebook Air的传言。他说,“很明显,为一款硬件配上触摸屏不是什么难事。但这样不一定能带来好的使用体验”。

无论如何,自2008年起,Macebook系列产品几乎没有任何重大改变。所以,也是时候该给该系列产品换换血了。

各种证据显示,未来版Macebook Pro和Macbook Air将拥有不少新技术和功能。但究竟有没有触摸屏?还有待观察。

No.5 开车时自动关闭手机短信

5

美国专利商标局最近曝光了苹果的一项新专利,名为“驾驶者手持设备自动锁定机制”。简单地说,该技术会在用户开车时,自动锁死手机短信等会让人分心的功能。

2008年苹果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该专利申请。根据专利文件的描述,该技术让设备能利用设备内置的GPS传感器、电话信号塔和摄像头,来判断用户是否在驾车,车速度如何等。如果它判定用户正在开车,就会将智能手机上的某些功能锁死,不让用户使用。

理论上苹果应将这一技术集成到下一代iPhone之中,也就是说到今年秋天这一技术就会成为现实。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重磅 产品

责任编辑:尤静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