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资料 > 正文

逆战2坦克模式
2014-04-29 09:39  多玩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故事背景

由万飞、肖恩率领的国际安全局(IDC)特遣队将护送三名天花病毒疫苗研究专家从阿联酋迪拜前往中东约旦境内。但情报显示突击者在迪拜附近荒漠中秘密储备了一批重型武器,准备拦截借道此地区执行护送任务的国际安全局(IDC) 车队。

为保证万飞和肖恩率领的车队能顺利通过这一地区,同时也为了打击突击者阵营的士气,国际安全局(IDC) 决定先发制人,从海湾地区调集最精锐的M1A2坦克旅(代号“棕熊”),企图深入荒漠发动突然袭击,以零伤亡将这批重型武器摧毁在营地里。没想到,当“棕熊”中队推进到黄沙漫天的敌营附近时,发现这批重型武器不是他物,正是......

模式玩法——团队竞技

守卫者将加入“棕熊”坦克旅,驾驶M1A2主战坦克对突击者营地发动进攻。突击者则将操控“西伯利亚猛虎”T90应战。双方将在阿联酋迪拜附近的野外接敌,当一方杀敌达到一定数目,或是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更多的杀敌数,则将控制整个战局,获得胜利。

坦克介绍:

T90

速度强劲的西伯利亚怒虎。

火力:125毫米滑膛炮

装甲钢甲+复合装甲+反应装甲

最大时速:65KM

M1A2

重装防护的科迪勒拉巨熊

火力:高膛压120毫米滑膛炮

装甲:高硬贫铀复合装甲

动力:1500马力燃气涡轮增压发动机

即将登场——99式

火力凶悍的柴塔里木猛龙

火力:50倍口径125毫米高膛压滑膛炮

装甲:不详

动力:不详

即将登场——豹2

攻防兼备的巴伐利亚恶豹

火力:不详

装甲:弧形防御间隙复合装甲

动力:12缸水冷预燃室式增压中冷机

操作技巧

近战接敌时,车身视角能让你有广阔的镜头角度看清自己和敌人的相对位置;按shift键能骤然加速调动车身到有利位置,以攻击敌坦克薄弱的侧后方装甲,或是快速脱离战场。

紧急情况下,试试F键。瞬间爆炸的烟雾弹会为你提供很好的掩护。

驾驶舱视角适合远距离瞄准。计算好炮弹的下坠幅度,才能准确命中目标。穿甲弹威力和装填速度适中;爆破弹威力巨大,但装填非常慢;普通炮弹装填最快,杀伤力也最小。

抓住时机切换出不同的弹种,生死可能就在装填完毕的那一瞬间决定。蓝条和红条分别指示坦克的装甲和血量,不同的弹药会对这两者造成不同的伤害效果。

单兵作战时,选择合适的地形掩护自己,如缓坡,巨石——前者让敌人只能看到你的炮塔,后者则是小半截车身。在停车状态下,炮击具有更高的命中度。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逆战2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