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第一季度三星美国智能机市场份额增至27%
2014-05-04 08:31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0)
字号:T|T

3月美国智能手机市场排名前五的厂商

3月美国智能手机市场排名前五的厂商

北京时间5月4日早间消息,市场研究公司comSore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截至今年3月的前3个月中,苹果公司仍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市场份额超过41%。但三星的市场份额增长最快,达到27%。

排名前五的其他厂商还包括LG、摩托罗拉移动和HTC。

以平台来看,Android和iOS仍分别排名前两位,市场份额分别为52.2%和41.4%。尽管去年Android的市场份额数次出现滑坡,但近几个月Android的增长超过iOS。排名前五的其他平台包括微软Windows Phone、黑莓和塞班。

comScore调查了美国超过3万名移动用户。报告显示,在截至3月份的前3个月中,1.66亿美国人使用智能手机,智能手机在移动市场的渗透率达到68.8%,较截至去年12月的前3个月高6%。

报告显示,在截至3月份的前3个月中,苹果公司的市场份额从此前统计周期的41.8%下降至41.4%,而三星的市场份额则从26.1%上升至27.0%。在2013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三星的市场份额增长速度都超过苹果公司,2014年仍延续了这一趋势。而随着Galaxy S5在全球市场的发售,这一势头短期内不太可能发生改变,苹果公司可能需要等到iPhone 6的发布才能扭转这一趋势。

LG的市场份额上升0.1%,至6.7%,摩托罗拉移动的市场份额下降0.3%,至6.4%,HTC的市场份额下降0.3%,至5.4%。目前,这3家公司正努力争夺市场排名第三的地位。HTC希望M8能带来帮助,摩托罗拉移动正准备推出Moto X的续作,而目前近期LG实现的市场份额的增长。目前外界也并不清楚Nexus 5的具体销量。

平台方面,Android的市场份额从51.5%上升至52.2%,iOS的市场份额从41.8%下降至41.4%。黑莓的市场份额从3.4%下降至2.7%,微软的市场份额上升0.2%,至3.3%,而塞班的市场份额仍维持在0.2%。Windows Phone市场排名第三的地位正在巩固,但目前的市场份额增长主要来自黑莓的下降。在美国市场,Android和iOS的双寡头格局仍没有变化,两者的市场份额总和达到93.6%。(维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Android 智能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