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亚马逊手机原型机曝光 长相酷似苹果三星
2014-05-04 09:35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马逊手机原型机曝光 长相酷似苹果三星机

如果传言是真,离亚马逊揭晓其首款智能手机还有一个多月时间,不过这款手机到现在已经没有什么神秘可言。BGR网站在4月中旬首次曝光了这款设备外形,随后又有媒体报道称,这款手机将配置3D界面,并具备手势控制功能。

现在,BGR 又独家获得了亚马逊智能手机原型机最新图片,这也是首次曝光这款手机的设计。不过我们注意到,这款设备被保护套所覆盖,以阻止非授权人士来“偷窥”这款设备的硬件。因此,这款手机的外貌特征仍然是一个迷。多方可靠消息证实了这些图片的真实性,它们正在被亚马逊内部设计师所使用。

根据BGR曝光的图片,亚马逊手机整体来看跟目前市场中主流全触控智能手机外形相似。实际上,这款手机的设计似乎“借鉴”了目前已经存在的几款智能手机设计,其中包括苹果iPhone、三星Galaxy S系列,甚至HTC One。

就尺寸而言,这款手机尺寸稍大,但不妨碍用户单手操作。亚马逊之所以为这款手机打造手势控制功能,部分原因就是希望用户在大尺寸屏幕上的单手操作能够变得尽可能简单。

正如BGR此前所报道的,图中展示的只是亚马逊计划推出的几款智能手机中的一款。消息人士称,这款设备将配置4.7英寸显示屏,720pHD分辨率,四核高通骁龙处理器,2GB RAM,6个独立摄像头,高度定制化谷歌安卓操作系统,第三方应用软件将依赖于亚马逊自家移动应用商店。

亚马逊首款智能手机将支持3D效果,前置4个摄像头用来追踪用户头部与手机显示屏的相对位置。此外,依靠手机中的传感器,这些摄像头还可以支持手势控制来打开菜单和其他信息。

这款手机的卖点之一就是亚马逊推出的“Prime Data”数据计划。目前还不清楚该计划提供的具体数据服务。但消息称,亚马逊手机将由AT&T独家提供网络服务,Prime Data可能是一项按月计算的数据套餐,其中包括一定量的免费Prime视频和音乐流媒体。不过,这些信息都还未得到确认。

根据此前《华尔街日报》报道,亚马逊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其首款智能手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亚马逊手机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