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国货都是千元机?盘点3000元以上的国产手机(4)
2014-05-04 11:13  天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HTC One M8

行货价:5299元

亮点:机身金属占比90%,双镜头3D立体相机,HTC BoomSound音响技术

每每提及Android旗舰手机,依然大多数人会想起HTC。HTC一直以来都是Andriod阵营的领军者,最新旗舰的M8更是被誉为“超越卓越,完美淬炼”,在发布之初便引起了广大用户的关注。

国货都是千元机?盘点3000元以上的国产手机

HTC One M8

HTC One M8除了拥有一体成型高质感金属机身,还采用崭新HTC Sense 6,并搭载智能感应枢纽(Smart Sensor Hub)与Motion Launch智能预知,当然突破性的极致节能程序模式,是智能机时代用户对于电力续航方面的福音,让日常生活与工作更为便利。全新双镜头3D立体相机设计,这是在以往手机摄像方面的突破。

国货都是千元机?盘点3000元以上的国产手机

HTC One M8

在外观方面HTC One M8上代M7相比变化不大,依旧采用金属机身设计,屏幕由上代的4.7英寸升级至5英寸,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背面采用该机采用独特的双摄像头设计,其中一颗400万像素Ultrapixel技术主摄像头负责成像,另一颗负责景深收集,通过此特殊设计,可以达到先拍照后对焦的效果,极大增加了拍照的可玩性。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目前顶级的骁龙801四核处理器,配合2GB运行内存,支持最大128GB内存卡扩展,整体性能极为强劲。系统方面M8使用基于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的HTC Sense6.0 UI界面华丽美观,并且使用方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Xplay3S OPPON1 nubia X6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