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欧美音乐 > 正文

纽蒂尼力压污点乐队主唱 三周领跑专辑榜
2014-05-05 11:45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污点乐队主唱达蒙获本周亚军

污点乐队主唱达蒙获本周亚军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当中,苏格兰创作型男歌手保罗-纽蒂尼(Paolo Nutini)的第三张录音室唱片《Caustic Love》力压污点乐队(Blur)主唱达蒙-阿尔巴恩(Damon Albarn)的最新个人大碟《Everyday Robots》,连续第三周领跑。而在本周的单曲榜方面,苏格兰当红制作人卡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依靠新单曲《Summer》第六次夺冠。

在本周的英国专辑榜方面,保罗-纽蒂尼连续三周夺冠,到目前为止,他的这张《Caustic Love》已经售出了接近二十万张,是2014年英国唱片市场到目前为止销量最高的唱片。在连续领跑的纽蒂尼之后,污点乐队主唱达蒙-阿尔巴恩的最新个人大碟《Everyday Robots》在上榜的第一周空降本周亚军位置,与此同时,伊梅尔达-梅(Imelda May)的个人大碟《Tribal》本周同样是第一周上榜,获得了季军的成绩。

女歌手帕洛马-菲斯(Paloma Faith)的专辑《A Perfect Contradiction》名列本周第四位,与上周没有变化。在此之前,菲斯这张唱片曾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获得季军。

拥抱乐队(Embrace)近八年来的首张正式大碟《Embrace》本周第一周上榜,名列本周第五位。对于拥抱乐队来说,这是他们的第六张正式专辑。紧随其后,美国著名摇滚乐团小妖精(Pixies)的全新唱片《Indie Candy》这周同样是第一周上榜,排在本周第六名的位置。对于小妖精乐队来说,这是他们二十三年来的首张专辑,他们上一张录音室大碟还是1991年推出的《Trompe Le Monde》。

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榜中,卡尔文-哈里斯的新单曲《Summer》在上榜首周空降榜首,这是哈里斯第六次在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夺冠。据了解,这首歌是哈里斯即将推出的第四张个人专辑中的主打曲目。

在哈里斯之后,上一周的冠军、罗宾-舒尔茨(Robin Schulz)重新混音荷兰hip-hop音乐人Mr.Probz的单曲《Waves》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销量比哈里斯落后了大约七千张。加拿大创作型女歌手Kiesza的首支打榜单曲《Hideaway》以及伦敦二人组合Sigma的歌曲《Nobody To Love》分列本周亚军和季军位置,这两首此前的冠军单曲都比上周的排名下降了一位。

在连续三周排在榜单第四名之后,美国R&B男歌手约翰-莱甄德的歌曲《All Of Me》本周下滑到了第五名的位置。除了卡尔文-哈里斯之外,本周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第二首新上榜的单曲来自已故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他即将面世的未发行作品唱片《Xscape》中的歌曲《Never Felt So Good》仅仅依靠上市一天内的销量就成功空降本周英国单曲榜的第二十七位。

英国专辑榜(5月5日 - 5月11日):

1.Paolo Nutini《Caustic Love》

2.Damon Albarn《Everyday Robots》NEW!!!

3.Imelda May《Tribal》NEW!!!

4.Paloma Faith《A Perfect Contradiction》

5.Embrace《Embrace》NEW!!!

英国单曲榜(4月28日 - 5月4日):

1.Calvin Harris《Summer》NEW!!!

2.Mr.Probz《Waves》(Robin Schulz remix)

3.Kiesza《Hideaway》

4.Sigma《Nobody To Love》

5.John Legend《All Of Me》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污点乐队 保罗-纽蒂尼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