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英伟达第一财季财报:净利润同比增75%
2014-05-09 13:59  牛华网  小峰  我要评论(0)
字号:T|T

5月9日消息,芯片制造商英伟达今天发布了截至4月27日的2015财年第一财季报告,报告显示,该公司第一财季营收11.03亿美元,同比增16%;第一财季净利润1.365亿美元,同比增75%。

第一季度业绩

营收:第一财季总营收11.03亿美元,同比增16%,环比下跌4%;

净利润: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一财季净利润1.365亿美元,同比增75%,环比降4%;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一财季净利1.661亿美元;

每股摊薄利润: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一财季每股摊薄利润0.24美元,同比增85%,环比降4%;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一财季每股摊薄利润为0.29美元,同比增61%,环比降9%;

毛利润率: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一财季毛利润率为54.8%;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一财季毛利润率为55.1%。

成本与开支

运营开支: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一财季运营开支为4.528亿美元,同比增4%;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一财季运营开支4.108亿美元,同比增4%。

股息

英伟达将于6月13日向5月22日登记在册的股东分发每股0.085美元的股息。

业绩展望

英伟达预计,在2015财年第二财季,该公司营收约为11亿美元,上下浮动2%;GAAP毛利润率和non-GAAP毛利润分别为53.7%和54%;GAAP运营开支4.57亿美元,non-GAAP运营开支为4.41亿美元;GAAP和non-GAAP税率为20%;资本开支为4000万美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伟达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