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投影四核智能机 三星GALAXY Beam2评测(3)
2014-05-15 11:53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内置投影功能实测体验

在三星中国官网,三星GALAXY Beam2的宣传语为“投你所爱”,这也彰显了投影功能在这款手机中的重要地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三星GALAXY Beam2的投影功能是怎样运作的。

投影四核智能机 三星GALAXY Beam2评测 投影四核智能机 三星GALAXY Beam2评测

投影仪调试界面

持续按住机身右侧上方的投影键便可以打开三星GALAXY Beam2的投影功能了,我们可以通过拨动滚轮或是点击左右箭头的方式调节投影画面的清晰度,点击“旋转投影”可以将投影画面旋转90°,在观看电影的时候会更加方便。

投影四核智能机 三星GALAXY Beam2评测 投影四核智能机 三星GALAXY Beam2评测

记事本可调整指针图案和画笔色彩粗细

在“记事本”功能下,用户可以在屏幕上进行各种涂写的操作。鼠标样式不仅是传统的指针,铅笔、爱心、手指等元素也包括在内,同时我们还可以调节字体的颜色和粗细。

投影四核智能机 三星GALAXY Beam2评测 投影四核智能机 三星GALAXY Beam2评测

环境模式/设定界面

“环境模式”内置了种类繁多的预设元素,可以直接调用,在设定中可以对投影仪的亮度进行三个档位的调节,颜色和对比度等信息页支持微调。此外,打开帮助界面可以查看有关投影仪的使用介绍。

投影四核智能机 三星GALAXY Beam2评测

实际投影体验(卧室面积12平方米)

笔者也是将其拿到住所进行了实际的投影体验,在12平方米的卧室中,三星GALAXY Beam2可以在墙壁上清晰投射出手机上的画面。此外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三星GALAXY Beam2投影仪的操作,笔者也是特意录制了一段演示视频,欢迎大家观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GALAXY Beam2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