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港台音乐 > 正文

徐佳莹携新专辑《寻人启事》全新出发
2014-05-23 17:37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徐佳莹 寻人启事

徐佳莹 寻人启事

徐佳莹 全新造型

徐佳莹 全新造型

徐佳莹 变身小女人

徐佳莹 变身小女人

徐佳莹 热裤纱裙“轻熟”路线

徐佳莹 热裤纱裙“轻熟”路线

距上一张专辑《理想人生》发表之后时隔两年,徐佳莹终于决定于6月13日推出新专辑《寻人启事》,用纯净与简单的感动,挖掘自己内心的强大力量。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寻人启事》已于日前上线。徐佳莹希望借由自己每一次的新作品,让大家能在歌曲中明白她对音乐的坚定。

徐佳莹+Hush+黄建为 首次联名合作

新专辑同名主打歌《寻人启事》由Hush填词,黄建为作曲。徐佳莹在第一时间听到这首由钢琴编写的damo时,心中立刻产生了一股强大的意念:“我一定要唱到这首歌!它给了我一种非常纯净与简单的感动,逼视我自己往内心深处的幽暗黑洞挖掘。”也正是因为这极为纯粹动人的旋律,歌词创作也是倍加艰辛。

与Hush、黄建为共同完成的《寻人启事》,也是徐佳莹首次在个人专辑里诠释由他人谱写的作品。黄建为温暖的旋律,Hush直白简洁的文字,徐佳莹也罕见地用低音呢喃的语气演唱,缓缓流洩的钢琴声与交织的弦乐,让你心里的情感烙印立刻浮现。

徐佳莹为新专辑改变形象,身穿超短热裤走“轻熟”路线

徐佳莹在《寻人启事》这张新专辑上不仅拓宽了歌路,造型上更开始有“小女人”的姿态。为了配合新专辑的风格,唱片公司找来知名造型师为徐佳莹量身打造了全新造型,向“轻熟”路线前进,不仅穿上高跟鞋,一袭红洋装造型更是独特清新,而另一套全黑西装搭纱裙和超短热裤让徐佳莹在试装时就直喊好害羞。

新专辑《寻人启事》将于6月13日正式面世,而徐佳莹也迫不及待想跟歌迷分享自己的新作品,决定于6月14日(发片隔天)在台北华山Legacy举行一场《寻人启事专辑首唱会》,在歌迷的呼吁下,公司紧急在6月15日加演一场,届时将有数千名幸运的歌迷能抢先听到徐佳莹最新作品的现场版本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徐佳莹 新专辑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