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iPhone 6上市时间泄露 9月19日开卖
2014-05-28 10:59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iPhone 6上市时间泄露  9月19日开卖

尽管此前传出iPhone 6有可能会提前发布的消息,但或许要等到9月中旬才会正式开卖。日前,根据德国网站apfelpage披露的消息称,德国运营商Deutsche Telekom有可能是为了吸引用户的需要,已经通过呼叫中心代表在提供服务时向外界透露,苹果iPhone 6将会在今年9月19日开卖。由于这个时间当天为星期五,符合以往苹果新机上市的惯例,所以还是具有一定的可信度。

传9月19日开卖

根据德国网站apfelpage的报道称,为留住用户,以便让用户等待苹果在今年9月中旬发布的iPhone 6,德国运营商Deutsche Telekom的客户支持代表已被告知,苹果下一代iPhone产品将预计在9月19日上市。不过,苹果很少会提前向运营商或者合作伙伴提供他们发布新品时间,但由于此次泄露的时间比较符合以往的传闻,所以算得上是一个比较有根据的推测。

除此之外,由于具体的发售时间为9月19日,正好恰逢是周五,比较符合苹果新机上市的习惯和规律。同时苹果在去年发售iPhone 5s/5c的时候,也是选择9月20日这一周,甚至将时间再往前推,在2012年iPhone 5开卖的时候则为9月21日。此外,更早的苹果iPhone 4s虽然在10月14日上市,但实际上同样也是在相似时间点的几周后开卖。

中国或为首发国家之一

而假如苹果遵循以往的发布习惯的话,那么在下周的主题演讲上苹果将会推出全新iOS 8系统,而iPhone 6则等到9月份正式发布,然后在一周多的时间后,正式在全球各地开始陆续发售,并且德国将会iPhone 6首波上市的国家之一。

当然,新一代iPhone上市的第一批国家和地区自然少不了美国本土,并且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法国、日本、新加坡和英国也将成为首发的国家之一。目前,传言苹果计划推出2个版本的iPhone 6,一款配有4.7英寸触控屏,而另一款则为5.5英寸,但目前尚不清楚两个版本是否会同步推出。

七月份量产

而根据台湾媒体最新披露的消息称,与苹果长期合作的富士康目前已经拿到iPhone 6的订单,预计将从七月份开始量产4.7英寸版本iPhone 6,而5.5英寸版本则据称将从八月份开始量产。

据悉,富士康将会负责苹果今年到明年70%数量的iPhone 6,而剩下的 30%份额则由和硕Pegatron取得。因此,外界认为如果此次的消息准确,那么则预示着4.7英寸版本iPhone 6将会在9月份左右上市,而5.5英寸版本则可能要稍晚才会面市。

iPhone 6上市时间泄露  9月19日开卖

104578091

大屏版确为iPhone Air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有关5.5英寸版本iPhone 6可能会被命名为iPhone Air的说法也得到产业链的确认。根据某日系苹果供应商内部人士披露的消息,今年4月苹果已经向该公司下单,所生产屏幕尺寸正是外界传闻的4.7英寸和5.4英寸,而这两款iPhone则将会被取名为iPhone 6和iPhone Air。”

而根据此前的传闻,iPhone 6将采用分辨率为1334×750像素的屏幕,并且苹果可能会为该机配备20纳米制程的A8处理器,拥有1GB的内存,搭载全新的iOS 8系统。不过,i Phone 6所配摄像头仍为800万像素的水准,并且不具备光学防抖功能,但摄像头传感器的单位像素面积将会从现在的1.5um增加到1.75um。

销量被看好

尽管iPhone 6是否会提前登场尚无定论,但已经有不少消费者对之充满期待。根据国外调查机构最新的一份统计报告显示,美国三大运营商Verizon、AT&T以及Sprint的众多用户都将是iPhone 6的潜在买家。据悉,目前Verizon有超过一半(56%)的用户仍然在使用iPhone 4和 iPhone 4S,如果按照美国地区平均两年的合约来看,如果苹果iPhone 6 有足够的吸引力,那么这些用户很可能就会进行设备更新。

除此之外, AT&T的用户有42%仍在使用iPhone 4和iPhone 4S,而Sprint旗下用户则有47%的人在使用老款iPhone,而这些庞大的用户人群预计都将会成为iPhone 6的潜在用户,这使得业界对iPhone 6的市场前景非常看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6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