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新品 > 正文

小户型福音 紧凑型多功能集成卫浴系统
2014-06-10 10:58  腾讯家电    我要评论()
字号:T|T
小户型福音 紧凑型多功能集成卫浴系统

北京、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房价有多高,相信不用我们介绍太多大家都知道。在这些大都市内,往往一个卫生间的面积就要花费几十万元,因此在城市中也诞生了不少非常迷你的小户型。而如何充分利用寸土寸金的空间,就成为了考验设计师们最基本的原则。

小户型福音 紧凑型多功能集成卫浴系统

这款由多名设计师联合创作的Q-Compact Toilet多合一集成卫浴就非常符合现代都市超小户型卫生间的需求。虽然名字叫做“Q-Compact Toilet”,它的功能却绝不仅仅是个“toilet”。乍看之下只是一款普通的现代风立方体浴室柜,其实它是一款集淋浴花洒、洗脸盆、储物柜、坐便器等功能于一身的浴室家居,关于浴室的一切,它都有。

小户型福音 紧凑型多功能集成卫浴系统

更妙的是,Q-Compact拥有一个60公升的储水空间,可以将平日洗脸洗手的“半污水”储存起来,用于冲洗厕所。同时配备可抽拉式笼头,可用于单独洗头。如果想要全身淋雨的话,可抽出底部的防滑地漏并将笼头抽出即可。设计师表示,如果你乐意的话,还可以把坐在马桶盖上洗澡。

小户型福音 紧凑型多功能集成卫浴系统
小户型福音 紧凑型多功能集成卫浴系统

对于许多蜗居在城市鸽子笼里的年轻人来说,如何最大限度地节省空间是一个越来越受欢迎的课题,尽管目前这款商品还没有上市,却为该领域的设计师提供了不错的灵感。所谓能兼得者得天下,相信这类产品已经上市将会大受欢迎。不过从目前来看,这类产品在价格上并不会非常便宜,相信随着时间的发展和设计的成熟,未来这种概念化的集成设计会原来越市场化,受到大城市年轻人群的追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卫浴 家电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