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Line创作者表情贴图市场月销售额达1.5亿日元
2014-06-16 10:14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line-friends-786x305

【牛华网讯】6月16日消息,科技网站The Next Web报道称,自4月份上线以来,Line创作者表情贴图市场Line Creators Market已经吸引超过8万名创作者和1.2万个贴图包,其中付费贴图包总数达1200个。

表情贴图市场上线第一个月,Line共销售17万个贴图包,总销售额达1.5亿日元(约合914万元人民币)。十大最畅销贴图包平均销售额达470万日元(约合28.6万元人民币),61%的贴图包销售额超过1万日元(约合610元人民币)。可见,Line用户使用的贴图包种类众多,并未局限于数款热门贴图包。

根据Line规定,如果创作者提交的贴图包获得Line许可,创作者可以以100日元(约合6.09元人民币)销售每套贴图包,Line将从中抽成50%Line创作者表情贴图市场仅面向四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即印度尼西亚,日本,中国台湾和泰国。未来,Line计划拓宽服务范围。

1

Line透露,购买贴图包的用户发送了超过8100万条包含贴图的信息,这对表情贴图市场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Line是表情贴图服务的先驱,自主贴图创作市场可以让Line加快国际市场的扩张步伐。表情贴图业务还对Line营收起到了贡献作用,Line每月贴图销售额超过100万美元。

最近,Line还推出了整合搞怪自拍贴图应用Line Selfie Sticker。该应用可以让用户自拍,然后从130个插图中选择自己喜爱的角色,最后将自拍照嵌入插图。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ine 消息应用 贴图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