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搜狗一键直达“世界杯” 整合微信热点新体验
2014-06-24 10:2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本届世界杯从小组赛就高潮迭起,卫冕冠军西班牙队提前出局、英格兰出线渺茫等劲爆话题,让球迷们看得完全停不下来的节奏。日前,搜狗搜索全新优化了世界杯搜索直达服务,除了提供更快、更全的世界杯资讯、更详尽的看球指南,独家整合“微信热点”也给用户带来其他搜索引擎所不具有的差异化体验。

新闻搜索直达  独家“微信热点”为世界杯“加料”

观赛猜输赢、吐槽有态度,是看球的一大乐趣。但要从“一大波伪球迷”中脱颖而出实在需要一定的功力,获取独家信息则成为最佳捷径。最近搜狗将人气超高的“微信公众平台搜索”整合进入世界杯搜索直达中,仅需一次搜索,即可获得来自“通用搜索”和“微信公众平台搜索”的全部优质内容资源,信息更丰富,体验更优化。

在搜狗搜索首页输入“世界杯”,您即可体验世界杯新闻搜索直达服务。其中,除了来自腾讯、搜狐、新浪最新的图文视频聚合报道,右下角“微信热点”,还聚合了微信公众平台的最热门文章,比如知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的个性点评、腾讯体育的深度报道等认证公众号的精彩文章,还有朋友圈传阅率极高的《伪球迷看球宝典》,趣味盘点、花边新闻等等特色文章,让您看的过瘾,聊的开心。

微信 搜狗搜索 世界杯

赛程搜索直达  看战况更要看门道

除了新闻资讯,世界杯赛程搜索直达服务也十分贴心,近3天赛程、小组赛程、淘汰赛程、积分榜等信息直观全面,让您不会错过每天最热门的话题。在当日比分右侧,还提供了独有的“微信热评”入口,将微信公众平台上关于该场比赛的各种分析文章一网打尽,看球还能涨姿势。

微信 搜狗搜索 世界杯

微信 搜狗搜索 世界杯

由于赛程长达一月、小组赛期间还经常多场比赛同时进行的情况,合理分配体力看最有看点的比赛、“会看”并看出“门道”才是硬道理。在搜狗搜索这份特色“观赛指南”上,最值的一提的是“微信看点”,让您快速抓取每场比赛的重点,比如乌拉圭VS英格兰,“黑暗艺术”可谓一语道破。想要了解微信公众平台的专家们如何点评,那就点击进去看看里边的精彩文章吧。

微信 搜狗搜索 世界杯

 

视频搜索直达  精彩瞬间不错过

在小组赛就掀起的进球狂潮,令众多球迷过足了瘾。不过,光知道比分不知道进球过程难免会有点OUT。搜狗世界杯视频搜索直达,为用户提供了开赛以来所有的精彩进球集锦,即便没有时间看直播,您一样也能对每场比赛的精彩瞬间了如指掌。而“独家策划”“美色世界杯”等精彩视频内容,则让您在看球之外,获得更多的信息和乐趣。

微信 搜狗搜索 世界杯

球队搜索直达  一览战队世界杯战况

为满足球迷朋友的个性化搜索需求,搜狗此次专门推出了世界杯球队搜索直达,帮助球迷们直观快速了解球队世界杯战况,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比如输入“西班牙队”,可以看到西班牙队在本届世界杯的“短暂旅程”;而输入对阵球队名称还能直接得到比赛结果。

微信 搜狗搜索 世界杯

总体而言,搜狗世界杯搜索直达除了快、多、全之外,搜索结果页无处不在的“微信热评”,极大增加了搜索的信息量,这是其他搜索引擎所不能提供的。用户通过该标签,可以快速了解把握微信公众平台的精华,丰富看球体验。使用通用搜索获取最新资讯、通过微信热评进一步获取深度点评,也逐渐成为本届世界杯球迷朋友的新流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搜狗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