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评测 > 正文

千元级大厂英特尔平板 华硕ME176CX评测
2014-06-27 10:13  泡泡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MeMO Pad是华硕非常重要的产品系列之一,区别于Transformer Pad和Fonepad,MeMO Pad主打娱乐,产品定价要更加的亲民。在台北电脑展之后发布的MeMO Pad 7 ME176CX(后面简称ME176CX)是一款入门级7英寸平板,采用了英特尔BayTrail-T四核处理器,首发价格为999元,机身具备5种颜色可选。

英特尔在今年全面转型到了移动终端市场,平板电脑产品线是重中之重,华硕作为英特尔重要的合作伙伴,在今年已经推出了数款采用英特尔核心的产品。MeMO Pad 7 ME176CX相较上一代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主要就是在处理器方面进行了升级,外形和上一代几乎一模一样,那么新的核心会给MeMO Pad 7带来什么样的改变呢?我们来看评测吧:

华硕ME176CX评测:外观/细节

我想熟悉华硕的朋友对MeMO Pad 7并不陌生,它的外观没有什么改动,这次MeMO Pad 7倒是加入了多种颜色供大家选择,一共有五种颜色,笔者最喜欢的是热烈的红色。

7英寸屏幕采用窄边框设计
简洁流畅的背部

MeMO Pad 7的外形在一年前还算是非常主流,但是放在时下就显的有点臃肿了,机身厚度9.6mm,在已经进入7mm以内的当下真是没啥优势了。不过较厚的边框可以保证更好的手握姿势,算是一种安慰吧。好在ME176CX机身重量不到300克,便携性非常出色。

背置200万像素摄像头
支持TF卡拓展
micro-USB数据接口

机身在视觉效果上还是下了功夫的,正面屏幕采用了窄边框设计,正面非常的干净,顶部只有一个前置摄像头,背面设计同样简洁,嵌入的金属“ASUS”logo也很显档次。机身侧面采用了较大的弧度,这让ME176CX看起来会更加的薄。

侧面机身弧度
单手拿握很轻松

ME176CX背面底部采用了一条“直线式”的外放单元,设计非常犀利,算是整个背部的点睛之笔。而且ME176CX的外放音效也是杠杠的,这跟采用了华硕SonicMaster音效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直线式的外放单元犀利时尚

整体来看,华硕ME176CX外形还是非常出色的,产品做工和用料都很棒,一看就知道是出自大厂,美中不足就是在机身厚度这块吃了亏,要是设计的再纤薄一些,那么这款平板在外形上就没得挑了。在机身边角等细节上处理的很到位,机身前盖和后盖缝隙均匀,整个面板采用的都是厚道的硬质材料,不会出现软塌塌的情况。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硕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