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WP手机 > 正文

海信正式发布首款WP8.1电信双卡手机
2014-06-27 10:57  泡泡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2014天翼手机交易会正式开幕之前,海信手机今日正式在南京举办4G新品暨Windows Phone合作发布会,抢先推出旗下首款、也是全球首创CDMA+GSM双卡双待Windows Phone 8.1智能手机,该机将于7月正式上市。这是海信与微软、电信、高通三大厂商正式结盟后,宣布进军Windows Phone手机市场的第一款产品。

海信正式发布首款WP8.1电信双卡手机!

根据现场了解了解,海信后续将推出的Windows Phone系统智能手机,也将是继2月份高通与微软宣布合作后,Windows Phone“高通参考设计(QRD)”计划的成功实践。

海信正式发布首款WP8.1电信双卡手机!

产业链上的四巨头聚首,程开训表示,此次合作主要基于海信在产品及消费电子渠道的优势、中国电信在城市及乡镇网络上的优势、微软在品牌和操作系统上的优势、以及高通在芯片上的优势,真正实现“合力“。这款Windows Phone系统智能手机,也是继2月份高通与微软宣布合作后,Windows Phone“高通参考设计(QRD)”计划的成功实践。

海信正式发布首款WP8.1电信双卡手机!

除了推出新品,程开训表示,海信手机也确立了以产品为依托的新渠道战略,“以‘向下’为原则,今年计划实现促销员200%增长,终端可控网点提升到5000个。”

海信正式发布首款WP8.1电信双卡手机!

在现场并未看到处于“保密”状态的海信Windows Phone手机,现场只有模特进行短暂的演示,这主要是因为相关产品所搭载的WP 8.1操作系统,目前还未经由微软对外正式推送,相关的新功能、新特性等给大家留下了更多的期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海信 WP8.1手机 WP8.1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