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三星发布四款新机 主攻低端市场
2014-07-01 10:50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三星发布四款新机 主攻低端市场

尽管高端智能旗舰有着更大的影响力和关注度,但三星并未弱化对低端市场的耕耘,并于日前正式发布了四款入门机型智能新机。它们分别是GALAXY Core 2,GALAXY Star 2、GALAXY Ace 以及GALAXY Young 2等,共同特色是搭载Android4.4系统和TouchWiz Essence界面,硬件配置皆以实用为主。

主攻低端市场

三星发布四款新机 主攻低端市场

在三星此次发布的四款机型都是入门级的低端机型,主要面向新兴市场推出。其中,三星GALAXY Core 2的硬件配置最高,采用的是1.2GHz双核处理器,并配有4.5英寸触控屏,所支持的分辨率为480×800像素。同时该机还拥有512MB RAM和4GB ROM存储容量,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配备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搭载的是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并配备了2000mAh电池。

至于同步推出的三星GALAXY Ace 4最大的特色则是拥有3G和LTE版本选择,并且所配的处理器在主频速度上略有不同,而且内存容量和电池容量上也差异。其中,3G版和1.0GHz主频和512MB RAM,电池容量为1500毫安时电池,而LTE版本则为1.2GHz双核处理器,以及拥有1GB RAM和1800毫安时电池。此外,该机还装载有4英寸480×800像素分辨率触控屏,配备4GB ROM存储空间和支持micro-SD卡。内置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配备补光灯,拥有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操作系统。

搭载简化版TouchWiz

三星发布四款新机 主攻低端市场

相比前面两款机型,三星GALAXY Young 2的配置在显得更低端,装载的是3.5英寸480×320像素分辨率的显示屏,内置1.0GHz单核处理器,,拥有512MB RAM和4GB ROM存储容量,并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所配摄像头仅为300万像素,而电池容量则为1300mAh。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此次还搭载了Android4.4系统和TouchWiz Essence界面,也就是简化版TouchWiz界面,主要针对一些低端机型定制,并且该机还内置了8个Gameloft的最新游戏。

至于三星GALAXY Star 2的配置则在此次四款新机中最为低端,装载的是3.5英寸HVGA(480×32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内置1.0GHz单核SC6815处理器(Cortex-A7架构),拥有512MB RAM和4GB ROM,支持存储卡扩展和拥有1300毫安时电池,但所配摄像头仅为200万像素,同样搭载Android 4.4系统和TouchWiz Essence界面,内置8个可下载的Gameloft游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