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其他 > 正文

惊天谍照:NVIDIA新旗舰首曝光!
2014-07-03 10:33  驱动之家    我要评论()
字号:T|T

NVIDIA的“麦克斯韦”新架构显卡迄今只有两款小规模的,高性能的、旗舰级的到底啥时候才会有呢?网友“zerg1986”刚刚向我们曝光了几张谍照,号称就是NVIDIA的新旗舰。

从照片上看,这是一块绿色PCB的裸卡,金手指旁边、GPU核心上都能看到NVIDIA的标识,还有生产日期和修订版本“1421A1”——2014年第21周,也就是今年5月19-25日,算得上新鲜出炉了。A1则是初始版本,符合预期就会用于实际产品,不行再继续改进:A2……B1……

“TAIWAN”字样自然就代表着台积电了。

显存颗粒正反各有8颗,总容量为16GB GDDR5,也就是单颗1GB。

供电部分据称“超级夸张”,但是具体电路设计目前不方便曝光,无法看到,不过尾部的辅助供电接口清晰可见,两个六针加一个八针,而且是其中一个六针和八针堆叠在一起,并非全部并列。

这在单芯公版卡上还是第一次,GeForce GTX 780 Ti都还是六针加八针的组合。这意味着,新卡的最大供电能力将达到75+75+75+150=375W,功耗还是蛮大的。

其实,双八针也能达到同样的供电能力,这里用三个大概是分散供电、降低单路负载。

至于这个“新旗舰”究竟是个什么身份,现在还没有明确说法。从核心面积、整体设计上估计,有可能是传说中的GM210,也就是开普勒GK110的继承者、麦克斯韦架构的大核心。

这样看来,GeForce GTX 880真的不远了,今年年内发布理论上不成问题!

惊天谍照:NVIDIA新旗舰首曝光!

NVIDIA新旗舰卡首曝:马赛克真讨厌

惊天谍照:NVIDIA新旗舰首曝光!

GPU核心

惊天谍照:NVIDIA新旗舰首曝光!

背面

惊天谍照:NVIDIA新旗舰首曝光!

显存颗粒来自SK海力士

惊天谍照:NVIDIA新旗舰首曝光!

8+6+6辅助供电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VIDIA 显卡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