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新品上市 > 电视游戏 > 正文

《最后生还者》PS4中文版7月底发售 同捆主机公布
2014-07-08 17:20  网易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索尼电子娱乐香港(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Hong Kong,SCEH)今天(7月8日)宣布,备受期待的PS4版《最后生还者重制版》将于7月29日同步发售繁体中文版,并且随后还会有同捆主机版本上市!

《最后生还者》PS4版封面

《最后生还者》PS4版封面

《最后生还者》PS4中文版售价为338港元(约合271元人民币),数字版售价310港元(约合248元人民币)。如果是港服的PS+会员的话,还可以在7月29日至8月11日期间以9折的价格购买数字版。

同捆主机版名为“PlayStation 4《最后生还者重制版》同捆装”,包含标配黑色PS4主机以及《最后生还者》PS4中文版游戏,售价3480港元(约合2787元人民币),仅比PS4主机贵100港元。

《最后生还者》PS4同捆版

《最后生还者》PS4同捆版

《最后生还者》是著名的顽皮狗工作室在PS3出品的独占新作,在全球荣获超过200项奖项,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于DICE Awards颁奖典礼中横扫包括游戏界最高殊荣“Game of the Year”等10个奖项。游戏还在2014 Writers Guild Awards颁奖典礼中获得“电子游戏出色剧本奖(Outstanding Achievement in Videogame Writing)”,在游戏业界外也获得认同。

和PS3版相比,《最后生还者》PS4重制版功能和特色包括:

1080p

更高帧率(fps)

角色模组拥有更高解像度

改善光影效果

画面更细致

包含额外章节追加内容“Left behind”

包括多人游玩地图包“弃守区域(Abandoned Territories)”及“收复之地(Reclaimed Territories)”

包括额外难度模式“Grounded”

由创意监制和演员为所有游戏影片进行的特别解说

由7月19日起,所有于全线Platinum Shops及Sony Store预订《最后生还者重制版》普通版或“PlayStation 4《最后生还者重制版》同捆装”的顾客,均可免费获得“《最后生还者重制版》T恤”一件,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最后生还者》T

《最后生还者》T恤

而在2014香港动漫节(7月25日~29日)预定“PlayStation 4《最后生还者重制版》同捆装”的话,还可以额外获赠“《最后生还者重制版》PS4机身贴纸”一份。现场试玩PS4《最后生还者重制版》,可免费获得限定版游戏文件夹一个。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最后生还者》PS4主题贴纸

《最后生还者》PS4主题贴纸

此外,《最终生还者重制版》普通版和PS4同捆装都会包括额外初版游戏内容,具体如下:

可在派系斗争模式中使用的 100 支援点数(XP)

于单人剧情模式使用的 2 种乔尔特别造型(需先通关一次方可装备)

于单人剧情模式使用的 2 种艾莉特别造型(需先通关一次方可装备)

在单人剧情模式中增加制作速度

在单人剧情模式中增加治疗速度

在单人剧情模式中使用的9 毫米手枪填弹速度升级项目

在单人剧情模式中使用的增加步枪弹夹容量升级项目

而在7月29日至8月12日下载数字版游戏的话,还可获赠10款追加内容:

可在派系斗争模式中使用的 100 支援点数(XP)

于单人剧情模式使用的乔尔特别造型(需先通关一次方可装备)

于单人剧情模式使用的艾莉特别造型(需先通关一次方可装备)

在单人剧情模式中增加制作速度

在单人剧情模式中增加治疗速度

在单人剧情模式中使用的9 毫米手枪填弹速度升级项目

在单人剧情模式中使用的增加步枪弹夹容量升级项目

在派系斗争模式中抢先使用争斗者生存技能 [PSNSM限定优惠]

在派系斗争模式中抢先使用加载点数 [PSNSM限定优惠]

在派系斗争模式中抢先使用吉普帽与手术口罩

《最后生还者重制版》港版包含繁体中文、英文以及韩文,将于7月29日发售,PS4同捆版则将在2014年8月5日发售。本作PS3版全球已售出超过600万套,此次PS4版也有望再创佳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最后生还者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