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中兴称4G大幅改善业绩:份额和利润率均增
2014-07-15 07:34  新浪科技  银刀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15日消息,根据中兴通讯的公告,今日发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中兴将其业绩趋好归结为4G手机和4G设备招标比重大幅提升,使利润率大增。

中兴通讯表示,2014年上半年,由于持续加强合同盈利管理和费用控制,国际合同毛利率改善、国内4G系统项目营业收入占比上升,中兴通讯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11.5亿人民币,同比上升222.57%-270.96%。

2014年,中兴通讯在主流市场、主流客户和主流产品上实现了布局的进一步优化和改善。中兴通讯在中国4G招标抢得先机,确定国内市场4G优势地位,今年上半年的中移动4G二期招标中在一期的基础上提升,继续保持领先份额,在电信和联通4G招标中继续巩固取得的领先市场份额。

手机方面,中兴通讯今年一季度连续发布两弹一星三款LTE手机,均是多模多频手机。中兴在自研芯片方面取得重要进展,目前已经能支持四模,五模终端预计明年上市。今年中兴通讯4G终端预计将占终端产品的40%。海外手机业务进展符合公司预期,处在良性轨道,尤其是美国市场表现良好,预付费市场位居第二。终端新锐子品牌努比亚在消费者中树立口碑。

政企网业务领域,继续保持快速增长。中兴通讯凭借108个城市的商用成为中国智慧城市的标杆企业。同时,顺应企业IT基础架构演变应运而生的中兴通讯超级APPs,已经助力包含腾讯、中国银行、中国一汽、中石油、东航等100多个超级企业实现敏捷经营目标。

中兴通讯最后表示,随着国内FDD实验网牌照的发放,日本、印度等亚太地区4G建设提速,中兴通讯4G手机在海外的良好布局,都将有利于公司下一步业务的良性发展,欧洲运营商的整合也为公司取得新突破提供了新的机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中兴 4G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