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三星将联手Under Armour挑战苹果耐克联盟
2014-07-17 17:35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三星Gear Live

三星Gear Live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717日消息,韩国媒体报道称,为了反击苹果与耐克联盟,三星正试图与美国运动装备巨头Under Armour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本月初,三星集团董事长李健熙之子、三星电子副总裁李在镕会见了Under Armour首席执行官凯尔文·普兰克(Kelvin Plank),Under Armour是一家美国体育服装、鞋子和设备制造商。

韩联社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说法称,李在镕与普兰克商谈了两家公司在可穿戴技术领域合作的可能性,他们的合作将向苹果与耐克联盟发起挑战。

如果三星真的想就可穿戴设备与Under Armour联手,达到狙击苹果的目的,那么这听起来有点奇怪。因为迄今为止,苹果还没有发布一款能威胁到市面上智能手表或智能腕带的可穿戴设备,也没有透露可穿戴设备的具体细节。

不过,传闻中的苹果iWatch发布时间已经日渐临近。据说,耐克将在构建iWatch功能上起到关键作用。本月早些时候,有消息称,耐克将淡出Fuelband智能腕带的研发,转而与苹果合作,改善iWatch内置的传感器和健康技术。

三星已经发布了好几款可穿戴设备,包括Gear FitGear LiveUnder Armour的实力确实与耐克不相上下。现在的问题是,三星是否愿意以“强强联合”的方式进入可穿戴市场。

Under Armour已经表现出对可穿戴技术的兴趣,它收购了健康应用制造商MapMyFitness。不过,该公司并未宣布可穿戴市场将是它的新阵地,目前它的重心仍在服装上。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UnderArmour 苹果 可穿戴设备

责任编辑:徐玥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